无障碍说明

老马11+9北控险胜山西夺客场首胜 詹宁斯42+5

老马11+9北控险胜山西夺客场首胜 詹宁斯42+5

北控险胜山西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5轮,北京农商银行客场109-101险胜山西,收获本赛季第1场客场胜利。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西队篮板60-48占据优势;三分球方面山西45投15中,命中率33%-39%也不如北控。

个人数据方面,北控方面,马布里11分5个篮板9助攻,兰多夫24分15个篮板,许梦君25分。山西队方面,詹宁斯拿下42分5篮板4助攻,斯科拉14分18个篮板助攻,李敬宇14分7个篮板,邢志强10投0中但是拿下14个篮板。

比赛焦点

此战过后,双方共交手7次,山西4胜3负仍占据优势。马布里在CBA联赛的第一个赛季便是在山西,此次再战旧主,老马代表北控利用自己的传球帮助球队拿下了第一个客场胜利。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杨敬敏首先上篮打进为北控先夺两分。山西这边,曾令旭三分命中后李敬宇也连得4分。随后,马布里命中北控第一个三分球又助攻许梦君快攻反击得手。单节过半,山西主场9-11落后北控。暂停之后,北控换下马布里换上兰多夫,山西也换上詹宁斯。詹宁斯上场一分钟就反击干拔三分命中,20-14,北控队直接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北控19岁小将许梦君篮下和三分球帮助北控咬住比分。最后,山西传球被杨敬敏断下上篮命中,山西24-23仅领先北控一分。第一节,山西出现6次失误。

进入次节,北控派上三外援。许梦君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帮助北控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詹宁斯这边面对前辈马布里,冷静妙传斯科拉篮下得手,随后两队提速展开对攻,比赛还剩8分钟,两队打成32平。接下来,山西队依靠斯科拉与詹宁斯两人配合打开局面,还剩5分时,詹宁斯胯下击地助攻“钻石”上篮命中,43-38。北控见状不得不提出暂停。随后,山西队三分球手感下降,连续四次三分尝试皆无功而返,此刻山西三分21投仅5中。北控借此机会把比分扳成45平。最后一攻,詹宁斯连续运球变向射出一记“库里”式的压哨三分。第二节结束,51-48山西暂时领先三分。

下半场比赛,李敬宇率先为山西投进三分。随后,双方得分都陷入困境,比赛过半,61-57。暂停之后,许梦君替换上场就命中今晚自己的第四记三分,而后詹宁斯直接用两记高难度三分回应,点燃主场。北控这边,40岁的马布里冷静地组织,分别助攻阿巴斯和兰多夫篮下得分,再突破命中后将比分追近72-70。同样身披3号球衣的詹宁斯运至前场就是三分,再次将分差扩大至8分。北控暂停,第三节还剩2分50秒。暂停回来,北控冲击数次篮下追近比分,而詹宁斯手感不减三分抛投连得5分,马布里助攻贺希宁压哨中投,三节战罢,86-80山西领先6分。

末节比赛,一开始兰多夫干扰球送山西两分,詹宁斯再次顶着防守狂飙三分将分差扩大到十分以上。然后,闫鹏飞疑似受伤直接被换下,内线本就吃紧的山西队更加危急。北控抓住机会,在3分48秒内打出了一波13-0的进攻高潮,北控把比分追到94-93。比赛还剩下5分钟,年轻的许梦君再次上演奇兵角色,拿下5分。96-100,山西被反超4分。山西的士气渐渐低落,外线三分尝试不中,比赛还剩一分钟山西98-105落后北控7分,最后,山西主场101-109遗憾输给北控,惨遭两连败。

下轮对阵

11月10日,常规赛第6轮,山西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北控客场挑战上海。

双方首发

北控首发:马布里、杨敬敏、许梦君、阿巴斯、王征

山西首发: 曾令旭、李敬宇、邢志强、刘冠岑、斯科拉

(Tracy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