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人上双广厦23分胜深圳五连胜 福特森28+15

四人上双广厦23分胜深圳五连胜 福特森28+15

广厦豪取五连胜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五轮,广厦队主场以121-98战胜深圳队,取得五连胜,同广东成为本赛季两支至今不败的球队。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广厦篮板球以50-33领先,抢断以12-5多出7个,助攻也以25-10多出15个。失误方面则以12-17少了5次。

个人数据方面,广厦博洛西斯28分13篮板,福特森28分5篮板15助攻,胡金秋18分8篮板,刘铮10分7篮板,林志杰9分;深圳萨林杰35分15篮板,孟铎19分,李慕豪11分,顾全9分,朗福德7分3篮板。

比赛焦点

自2006-07赛季至2017-18赛季,双方共交手29次,此役过后,深圳16胜13负稍占优势。广厦豪取五连胜,创造近几个赛季最佳开局,09-10赛季曾取得开赛7连胜。广厦与广东成为本赛季仅有的两支目前保持不败的球队。

深圳本赛季开局连续因伤缺席3场的小外援朗福德在上一轮伤愈复出,本场出战18分钟,仅有7分。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李慕豪中投命中,林志杰三分回敬,孟铎上篮后,广厦连得7分,取得10-4的领先优势,深圳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广厦在福特森的调动下接连得分,该节过半,广厦17-6领先。福特森和顾全发生了口角,但两人很快被队友拉开。福特森在罚中两分后,广厦已经领先了15分。最后2分钟,博洛西斯上场,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广厦32-18领先。

第二节刚开始,朗福德强打造了犯规,但两罚均不中,深圳发挥内线优势,萨林杰和李慕豪连得7分,但广厦回了一波8-0的小高潮,分差维持在15分。深圳进攻开始有了起色,在本节还剩一半时将分差追到还剩8分。之后两队开始对攻,本节还有3分钟,广厦仍领先8分。博洛西斯连续投篮不进,福特森传球失误,半场结束,广厦53-48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胡金秋连拿4分,萨林杰造了2+1,可惜加罚不中。此后广厦靠福特森的带动连续命中三分,深圳换下朗福德,依靠萨林杰不断强打得手,孟铎快攻上篮命中,深圳只落后4分。广厦接连打出快攻,再度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朗福德重新上场,连续得分。该节结束前,福特森两罚全中,孟铎压哨三分不中。第三节结束,广厦87-75领先。

第四节开始,双方更注重防守,打了两分半钟只有福特森上篮得到两分。胡金秋中投命中后,广厦领先了15分。博洛西斯三分命中,深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博洛西斯连续走上罚球线,该节战至一半,广厦领先20分。深圳请求暂停后,广厦依然保持着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他们以121-98获得了胜利。

首发名单

深圳:、萨林杰、顾全、于德豪孟铎、李慕豪

广厦:福特森、胡金秋、刘铮、苏若禹、林志杰

下轮对阵

11月10日,常规赛第六轮,深圳主场迎战江苏,广厦主场与广州交锋。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