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大胜终结肯帝亚四连胜 郭少22分哈神26分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五轮继续进行,辽宁客场挑战江苏肯帝亚,由于江苏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缺阵,江苏肯帝亚攻击火力受到极大影响,辽宁这一场打得非常轻松,他们整场领先,最终以112-80大胜对手,终结了江苏肯帝亚的4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辽宁三分球32投15中,江苏肯帝亚三分球仅为18投6中,在篮板方面,辽宁也以45-26领先。

球员数据方面,哈德森得到26分5个篮板3次助攻,郭艾伦拿到22分2个篮板2次抢断,辽宁队巴斯拿到19分7个篮板2次抢断,赵继伟贡献15分3次助攻3次抢断,李晓旭拿到6分7个篮板;江苏肯帝亚队拉杜利察得到17分9个篮板,侯逸凡得到15分3个篮板4次助攻,史鸿飞拿到11分3次助攻,李原宇贡献8分5个篮板,陈磊本赛季首秀得到7分。

比赛焦点

算上本场,两队历史上交手过49次,辽宁31胜18明显占据上风。客场对阵江苏肯帝亚时,辽宁取得9胜16负。上赛季,辽宁双杀江苏肯帝亚。随着这场失利,江苏肯帝亚开局4连胜就此终结,不过,这已经是球队自2004-05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江苏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此役休战,老将陈磊本赛季首次登场亮相。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哈德森飙中三分,辽宁多点开花打出一波9-0的开局。拉杜利察连续在内线进攻得手,他拿到江苏肯帝亚的前6分,帮助球队追至6-11。此后双方形成僵持,两队的比分缓慢攀升,老将陈磊也在本节末段登场亮相,李原宇上篮得手后,江苏肯帝亚以13-20落后。赵继伟强攻得手,首节战罢,辽宁以22-13领先。

次节回来,巴斯暴扣得手,赵继伟也里突外投连取5分,辽宁利用这波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江苏肯帝亚方面,表现最亮眼的人是史鸿飞,他里突外投连续取分,帮助球队追赶比分,易立二次进攻打成2+1后,江苏肯帝亚将比分追至38-45。两队在随后几个回合里继续展开对峙,拉杜利察勾手命中,江苏肯帝亚仍落后7分,巴斯完成压哨扣篮,半场结束,辽宁以50-4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哈德森和赵率舟相继飙中三分,辽宁打出一波10-1的攻势,哈德森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后,辽宁以60-42领先。在此后的时间里,双方形成相持的态势,陈磊飙中三分后,江苏肯帝亚以54-70落后。但此后,郭艾伦开始爆发,他里突外投连取11分,带队打出一波13-4的攻势,随着郭艾伦飙中三分,第三节结束,辽宁以83-58领先。单节比赛,辽宁打了对手一个33-17。

末节上来,辽宁延续着旺盛的火力,球队三分万箭穿心,哈德森、钟诚、赵继伟以及郭艾伦相继命中三分,辽宁将比分改写成102-64。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在本节还剩5分钟左右,双方都撤下主力,最终辽宁轻松以112-80击败江苏肯帝亚,终结对手4连胜。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六轮将于11月10日展开,辽宁客场挑战同曦,江苏肯帝亚将前往客场挑战深圳

首发名单

江苏:拉杜利察、易立、史鸿飞、李原宇、曹飞

辽宁:哈德森、郭艾伦、韩德君、李晓旭、丛明晨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