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乌贾已与辽足解约或投不来梅 张玉宁更没戏?

近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前锋乌贾已经和辽宁队解约,他可能会重返德甲加盟不来梅。

辽足黑风双煞

上赛季夏天的二次转会期,乌贾以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德甲转会辽足,这是辽足史上转会费最高价。上赛季乌贾表现尚可,但本赛季在詹姆斯因伤赛季报销后,乌贾没能独当一面,出场24次只打入了5球。一个半赛季出场39次打入10球,效率一般。

辽足最终降级,但乌贾表示自己不愿意踢中甲。上周日,乌贾在现场观看了科隆队的德甲联赛。当时就有消息称,虽然乌贾和球队还有一年合同,但留在辽足已经不太可能。毕竟,辽足征战中甲预算不太高,难支付乌贾600万美元的工资。

其实在今年的夏季转会窗口,包括科隆和汉诺威96在内的德甲俱乐部都有意引进乌贾,不过那个时候辽足的保级形势十分严峻,所以俱乐部没有放人。德国媒体《图片报》同时表示,乌贾和辽足解约后可能加盟不来梅。不来梅位列倒数第二只打入4球,急切需要新的进攻火力点。一旦乌贾加盟,张玉宁可能更是没有机会。当然,乌贾也有可能加盟老东家科隆,科隆目前是德甲副班长,同样也只打入了尴尬的4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