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球迷:没钱哪能请来哥塞两队 感谢中国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中国男足与塞尔维亚的比赛在韩国方面也引起了很多关注,不过韩国媒体更多的把目光聚焦到了中国队主教练里皮的身上,认为他才是中国队的最大利器。

韩国球迷:没钱哪能请来哥塞两队 感谢中国吧

里皮在韩国也很有影响力

韩媒:里皮说中国队会进一步成长

中国将于本月10日在广州与塞尔维亚队进行热身赛,14日在重庆对阵哥伦比亚队,韩国也将与这两支球队进行热身。

中国队此前冲击2018年世界杯失败,当时中国队和韩国队同分在A组,但是在6支球队中排名第五,无缘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尽管如此,但是里皮执教后,中国队展示出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东西,里皮带队打了6场世界杯预选赛,获得了3胜2平1负的成绩,并且给韩国队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不仅如此,中国队的FIFA排名也直线上升来到第57位,超过了排名第62位的韩国队。

韩国球迷:没钱哪能请来哥塞两队 感谢中国吧

韩媒截屏

在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之前,里皮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虽然没能进入俄罗斯世界杯,但是我们的球队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球队还在进一步成长”。

不仅如此,里皮在11月这两场比赛前表达了充分的自信“中国超级联赛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球迷也会集中起来为国家队助威,给球队带来力量,希望大家更多的来到赛场”。“我和我的球队会一起努力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里皮最后自信的说到。

韩国球迷:感谢中国吧

和“韩国媒体把目光聚焦在里皮身上”不同,韩国球迷更多的关注比赛本身,有部分理性的韩国球迷认为,此番中韩都对垒塞尔维亚和哥伦比亚,这两支球队的实力是可以检验中韩足球真正水平的。

也有韩国球迷直说大实话,ID为“curien”的韩国网友写到:“诚恳的说,如果仅仅是为了对阵韩国,塞尔维亚和哥伦比亚两支球队会万里迢迢的飞到这里来么?是中国花费了巨额资金邀请到这两支球队,他们本来也都是准备对战中国队的,但是在距离中国比较近的国家里,又进了世界杯的,韩国算一个,所以他们也跟韩国进行热身,我们真应该对中国表示感谢。”这位网友的评论获得了61个赞和7个反对,截止发稿时,排在热门评论榜的第一位。

事实上,随着中国在足球上越来越多的重视和投入,近年来确实吸引了大批球星、名教头甚至知名代表队等前来中国打拼,最多的时候,包括金英权、洪正好、金基熙、张贤秀、金周荣等五名韩国国家队正选中后卫全部聚集中国。在此之前,对于中国队的金元政策,韩国媒体和不少韩国球迷是不以为然的,甚至认为中国队的金元政策诱惑他们的国脚投身低水平的中超联赛,拉低了韩国队的竞争力。现在,韩国球迷能相对客观的看待中超和中国足球,这也是从侧面对中国足球的一个肯定。(爱炸毛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