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富力主帅年薪涨至900万欧 扎哈维也寻求加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广州富力官方正式宣布,与球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续约至2021年,此前有关斯托伊科维奇未来的猜测和流言,至此也画上了一个句号。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为留住斯帅,富力付出了昂贵的代价。

斯托伊科维奇和扎哈维

据塞尔维亚媒体“Novosti online”的消息,从2018年开始,直到2021年年底,在这四年的时间里,广州富力一共需要支付给斯托伊科维奇3600万欧元的薪水。也就是说,斯托伊科维奇的年薪将达到9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000万元)。这一数字,足以使斯托伊科维奇成为当前塞尔维亚足坛年薪最高的主教练,并且使他一举超越安蒂奇等塞尔维亚名帅,拿到了该国历史上主教练最为丰厚的一份合约。

除此之外,一直对广州富力的消息比较灵通的以色列媒体“sports.walla”也披露,900万欧元,实际上仅仅是斯托伊科维奇在富力的基本薪水,这个数字并不包括斯托伊科维奇未来可以获得的各种奖金收入;并且,如果斯托伊科维奇在此期间的带队成绩满足一定条件,他的年薪还能上涨30%,如果触发这一加薪条款,斯托伊科维奇将正式迈入“千万欧元”级别的名帅行列。

如果国外媒体消息属实,那么斯托伊科维奇的年薪已经达到了中超、乃至世界顶尖的水准。在目前中超各队的主教练当中,曾有明确记录提到年薪达到或超过1000万欧元的仅有三人,分别是恒大的斯科拉里、上港的博阿斯和华夏幸福佩莱格里尼。在他们之后,就是斯托伊科维奇的900万欧元。考虑到斯科拉里即将正式从恒大离任,或许斯托伊科维奇的年薪还将跻身中超三甲的行列之中。

而在为斯托伊科维奇加薪的同时,富力可能还得腾出手来考虑球队头号射手扎哈维的合同问题。“sports.walla”透露,扎哈维也已经开始酝酿向富力索要新合同,他的目标,是在未来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4500万美元的合约,如果富力不能满足他,他愿意考虑前往任何能出得起价钱的球队,这或许将在未来成为富力一个比较棘手的难题。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