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米兰接触巴萨询价苏神 要价7000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西班牙《足球先生》的消息称,意甲豪门AC米兰西甲豪门巴萨取得了接触,红黑军团的代表询问了苏亚雷斯的转会可能性,而巴萨没有将乌拉圭射手视为非卖品,如果米兰开出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那么就可以引进目前巴萨锋线的二号人物。

苏亚雷斯在2014年夏天加盟了巴萨,他的转会费高达8100万欧元,在过去的三个赛季,苏神的进球率都非常不错。2014-15赛季,乌拉圭人出场43次,打入了25球,2015-16赛季,苏神的贡献是53场59球,到了2016-17赛季,苏神出场了51次,打入了37球。不过本赛季开始以来,这名神射手却迟迟无法找到状态,目前他在各项赛事出场了14次,却仅仅有3球进账。

去年12月中旬,巴萨宣布和苏亚雷斯续约,他的合同签到了2021年夏天,违约金则是达到了2亿欧元。虽然苏亚雷斯是巴萨锋线的重要支柱,梅西也非常喜欢和他一起出场,但是苏神状态的下滑,不得不让巴萨提前考虑他的未来。《每日体育报》曾经在本周指出,巴萨有意在1月份斥资1亿欧元引进格列兹曼,而俱乐部的这个举动就是为苏神寻找接班人。

《足球先生》透露,意甲的AC米兰对于签下苏亚雷斯有着兴趣,他们甚至已经在向巴萨询价。最新的消息是,宇宙队不排除送走乌拉圭射手,但是他们希望在苏神的身上收到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明年夏天,苏亚雷斯就将31岁,虽然他是足坛的顶级射手,但是对于米兰来说,在一名老将身上投入如此巨资,基本是有去无回,风险将非常大。况且,苏神的年薪是1600万欧元,米兰很难承受如此高薪,除非乌拉圭人主动降薪,否则交易难以完成。

眼下苏亚雷斯也在考虑自身未来,他认为转会米兰是一个出路,不过苏神希望可以加盟一支欧冠球队,这就要求蒙特拉的球队需要提升战绩。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