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或双前锋阵型出战瑞典 因莫比莱铁定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在近日称文图拉将会在与瑞典的世界杯附加赛中排出433阵型,但是在观察了意大利的训练后,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认为意大利将会排出352阵型或者4312阵型,这也就是说,意大利会在对战瑞典的比赛中排出两前锋,并且列出了意大利五大前锋的出场概率。

《米兰体育报》列出意大利五大前锋的出场概率

文图拉在接手了意大利后首先沿用了此前孔蒂留下的352阵型,但是随着带队场次的增多,文图拉根据意大利边锋实力较强的现实采用了424的打法,虽然在对战弱旅时,意大利取得了一些大胜,但是客场对战西班牙的大败却使得意大利失去了直接晋级世界杯的资格。

在本周末,意大利将会与瑞典进行一场世界杯附加赛,文图拉如何排阵?媒体也是众说纷纭。此前意大利的《罗马体育报》认为,文图拉会变阵433阵型,而三名前锋分别是坎德雷瓦、因莫比莱以及因西涅。

但是在观看了意大利的赛前训练后,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却认为文图拉会在比赛中排出双前锋阵型,具体的阵型会在4312以及352中选择。而对于前锋线上两名前锋的人选,《米兰体育报》也进行了预测。

《米兰体育报》认为本赛季状态出色的因莫比莱将会肯定得到一个首发的位置,而另外一名前锋会在扎扎、埃德尔、贝洛蒂以及因西涅之中产生。而《米兰体育报》也给出了四名前锋首发的概率,其中扎扎的首发的概率为50%,国米前锋埃德尔的首发概率为30%,而都灵前锋贝洛蒂以及那不勒斯前锋因西涅的首发概率仅为10%。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