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天王嘲讽曼联:遛狗比踢他们要难一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 在上周末切尔西1-0击败曼联后,蓝军中场阿扎尔无法压抑内心的狂喜,并在ins上嘲讽穆里尼奥的球队:遛狗比踢他们要难上一点!

切尔西天王嘲讽曼联:遛狗比踢他们要难一点

在那场斯坦福桥的大战中,凭借莫拉塔攻进的全场唯一进球,切尔西一扫上周中欧冠0-3不敌罗马的阴霾,赢下了这场关键的强强对话,并且将他们与曼联的分差缩小到1分,继续以3分优势力压利物浦,让自己留在四强。

虽然在赢球后,英国媒体大肆炒作孔蒂弃用路易斯以及切尔西技术总监埃梅纳洛辞职背后隐藏的内讧问题,但周一放假后,一脸轻松出门遛狗的阿扎尔依然还沉浸在赢球的喜悦中,比利时人随后还把他遛狗的照片发上ins。

不过,阿扎尔紧跟着还发了3张他在曼联比赛中的照片,并且在下面写了一句话:“今天我的(遛狗)工作可不比踢曼联容易。”很显然,这样明显的嘲讽自然引发了曼联球迷的不满,有人在下面评论道:“你们切尔西现在还落后曼联呢。”另一个曼联球迷则破口大骂:“你们根本不配跟曼联相比!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