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高夫火爆难挡 海鹰踢球手堪比国足

腾讯体育讯 NFL常规赛第9周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让我们来看看本周登上红黑榜的球员和球队都有哪些?

红榜:

【红黑榜】高夫火爆难挡 海鹰踢球手堪比国足

贾雷德-高夫 洛杉矶公羊 四分卫

状元郎高夫去年先是暖了半个赛季板凳,然后被提上首发表现无比挣扎。今年在最年轻主帅肖恩-麦克维的调教之下,高夫以及整个进攻组面貌焕然一新。8场比赛下来,高夫传出了2030码13次达阵且只有4次抄截,四分卫评分97.9,而球队场均轰下32.9分排名联盟第一,场均382.1码也排在联盟第三。这周公羊在客场以51-17屠杀了近况糟糕的纽约巨人,高夫22次传球14次完成,轻松地拿到了311码外加4次达阵,四分卫评分高达146.8,完全配得上那句“我还没发力了你就倒下了”。

【红黑榜】高夫火爆难挡 海鹰踢球手堪比国足

费城老鹰进攻组

无独有偶,去年的榜眼卡森-温茨也在这周斩获了4次传球达阵,所在的球队也拿到了51分。面对曾经的联盟最强防守球队丹佛野马,主场作战的老鹰可谓是多点开花,他们有7名球员接球或冲球的码数在35码以上。其中明星外接手阿尔肖恩-杰弗里6次接球拿到84码,并且在和联盟顶级角卫阿齐布-塔利布的较量中摘下了2记达阵。而刚刚从迈阿密海豚转会而来的明星跑卫杰伊-阿贾伊虽然只有8次冲球,但便跑出了77码,除了一次惊艳的46码冲球达阵,他在其余7次冲球中也能拿到平均3.4码的接触后码数,和新球队真是一拍即合。此役过后,老鹰以8胜1负的战绩笑傲全联盟,攻防俱佳的他们已然是冠军候选。

【红黑榜】高夫火爆难挡 海鹰踢球手堪比国足

贾巴尔-希尔德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 外线卫

面对刚刚失去主力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的同区敌人休斯敦德州人,小马没有错过在伤口上撒盐的机会,以20-14的比分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外侧冲传手希尔德在这场比赛中几乎以一己之力就把德州人的进攻锋线搅个天翻地覆,他在43档冲传中成功施压10次,包含2次擒杀、2次四分卫撞击以及6次仓促出手。比赛最后时刻,德州人在端区前7码还有次四档强打的机会,正是希尔德挺身而出完成擒杀,终结了比赛。

【红黑榜】高夫火爆难挡 海鹰踢球手堪比国足

基亚努-尼尔 亚特兰大猎鹰 强卫

虽然这周猎鹰被卡罗莱纳黑豹冲个七零八落路面狂丢了201码,但强侧安全卫尼尔延续了自己良好的状态。他贡献了6次单人擒抱和3次防守截停,并且没有错失任何一次擒抱。作为猎鹰本场比赛防跑方面的遮羞布,尼尔在第一节便两次造成黑豹跑卫乔纳森-斯图亚特掉球,还亲自拾得其中的一次。

【红黑榜】高夫火爆难挡 海鹰踢球手堪比国足

卡洛斯-丹斯比 亚利桑那红雀 内线卫

线卫丹斯比在这个赛季重回旧主红雀,不仅发挥着老将的余热,还略为令人意外地出任球队首发。在这周红雀20-10战胜旧金山49人的比赛中,他在仅有的9次冲传档数中2次成功施压,拿到1次擒杀和1次撞击。而在防传方面,他7次被传向只放出了3次接球19码,贡献了2次传球防守和1次抄截。这次抄截不但帮助球队在比赛仅剩2分30秒时锁定了胜局,也让丹斯比自己迈入了生涯里程碑——他成为了NFL历史上第五位同时拿到40次擒杀和20次抄截的球员。丹斯比在上周五刚刚度过了36岁生日,这可真算是一份迟来的生日礼物!

黑榜:

【红黑榜】高夫火爆难挡 海鹰踢球手堪比国足

布莱尔-沃尔什 西雅图海鹰 踢球手

2012年进入联盟的沃尔什在新秀赛季便以出色而又稳定的发挥入选职业碗和最佳阵容一阵。然而在2015赛季外卡赛错失27码的决胜球之后,沃尔什迷失了自我,他在上赛季前9场比赛中不仅射失了4次任意球,还丢了4次附加分,这也导致他被老东家明尼苏达维京人直接解约。本赛季沃尔什和西雅图海鹰签下了一年合同,他在前7场比赛中任意球13中12,似乎重新找回了自信。可惜好景不长,在这周海鹰主场14-17不敌华盛顿红皮的比赛里他上半场就三次射失任意球,距离分别为44码、39码和49码,全部都是50码以内的射门。虽然赛后海鹰主教练皮特-卡罗尔表示不会引进其他踢球手,但对于沃尔什来说,他又一次站到了悬崖边上。

【红黑榜】高夫火爆难挡 海鹰踢球手堪比国足

辛辛那提猛虎

也许是杰克逊维尔美洲虎的防守组过于强大,猛虎的进攻实在找不到太多办法,整场比赛下来他们只拿到148码和8次首攻。头号外接AJ-格林在半场结束前和美洲虎角卫贾伦-拉姆塞发生冲突,令人惊讶地使出锁喉功最终双双被罚出场,而在此之前格林也只有1次6码接球的表现。跑卫乔-米克森虽然拿到了猛虎全场唯一的达阵,但他13次冲球只跑出31码,在身体接触之后的均码只有1.6码,并且一次摆脱擒抱都没有。而在防守方面,猛虎丢了407码和26次首攻,让美洲虎控制球权的时间超过了40分钟。其中角卫德雷-科克帕特里克一个人就放出了6次接球93码。要知道本赛季美洲虎的传球进攻可是备受诟病,而这场比赛他们的超级新秀跑卫莱奥纳德-福尔内特还因违反球队内部规定被禁赛,使得美洲虎自损了一个重要的路面爆点。就在这样的情况下,猛虎还是被布雷克-博尔特斯轻松地传出了259码1次达阵,完全把握了场上节奏。攻防两端都不给力,赢球自然是不可能的事。

【红黑榜】高夫火爆难挡 海鹰踢球手堪比国足

凯尔文-比楚姆 纽约喷气机 左截锋

比楚姆作为喷气机今年新签下的主力进攻截锋,总体表现还算中规中矩。然而本周他的发挥堪称灾难,球队一共只尝试了27次传球进攻,他便放出了5次四分卫施压和1次撞击。而在开路方面,他还放出了两次负码擒抱以及被吹罚了1次拉人犯规。

【红黑榜】高夫火爆难挡 海鹰踢球手堪比国足

基科-阿隆索 迈阿密海豚 外线卫

海豚在周日夜赛中24-27惜败奥克兰突袭者,而他们的主力线卫阿隆索也度过了一个艰难的夜晚。面对运动能力不俗的突袭者近端锋贾雷德-库克(Jared Cook),阿隆索可谓是疲于奔命,然而还是放出了5次接球82码,另外还让外接手迈克尔-克拉布特里(Michael Crabtree)拿到了一次12码接球。更要命的是,他总计放出的这6次接球有5次在10码或以上,4次拿到首攻。

【红黑榜】高夫火爆难挡 海鹰踢球手堪比国足

多姆-卡珀斯 绿湾包装工 防守教练

主场迎战路面进攻依旧疲软的底特律雄狮,包装工被马修-斯塔福德的传球打得满地找牙。斯塔福德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没有感受到什么压力,33次传球完成26次,成功率高达78.8%,轻松拿下361码2达阵以及132.4的四分卫评分,全场比赛雄狮连一脚弃踢都不需要。而包装工频繁使用的突袭战术也几乎完全不奏效,面对突袭斯塔福德照样能有125.0的评分表现,可以说是完全看透了包装工的防守布置。你可以说是斯塔福德能力太强,也可以说是包装工的防守组球员实力不足或是状态不佳,甚至还可以怪缺少阿隆-罗杰斯的包装工进攻组没能更多的控制比赛时间?但面对基本就靠传球进攻一条腿走路的雄狮,防守组的表现如此不堪,防守教头卡珀斯绝对是难辞其咎。

(懒人71)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