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孔蒂训练场羞辱路易斯 当球童给队友捡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英国媒体《太阳报》继续深挖大卫-路易斯遭到孔蒂弃用的事件,按照英媒的报道,在上周的训练场上,路易斯不仅被禁止训练,而且还被要求充当球童。

路易斯与孔蒂闹矛盾

上个赛季,在切尔西夺得英超联赛冠军的征程里,大卫-路易斯是球队的主力,在孔蒂为蓝军量身制定的343体系里,路易斯处于三后卫的居中位置,他算得上切尔西的后防领袖,为蓝军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但是新赛季开启后,路易斯的状态却非常低迷,经常有短路的情况。对阵阿森纳的强强对话上,路易斯鲁莽的染红离场,缺席了对阵曼城的强强对话。在离场的时候,巴西人还诡异的一笑,巴西人的态度引起媒体热议。在斯坦福桥对阵罗马,切尔西险些遭遇对方大逆转,路易斯被孔蒂提前换下时,嘴里念念有词,意大利的唇语专家解读,路易斯辱骂了孔蒂。对阵罗马的次回合欧冠,路易斯领衔的后防线再度丢球了3球,作为球队后防核心,他辜负了孔蒂的信任。

切尔西对阵曼联的强强对话,路易斯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这让英媒震惊。天空体育随后爆料,上周,路易斯曾经在训练场上被孔蒂驱逐,而《太阳报》则跟进报道称,巴西人没有离开切尔西的训练基地,而是当起了球童,在蓝军队内11VS11训练的时候,这位切尔西上个赛季的绝对主力和更衣室领袖居然成为了球童,负责给球队捡球。

路易斯坐在替补席

可见,在对待大卫-路易斯的问题上,孔蒂祭出了自己的绝对铁腕政策。不过路易斯在蓝军更衣室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孔蒂如此对待这位功臣,恐怕会掀起更大的风浪。

本周,大卫-路易斯照常出现在切尔西的科巴姆训练基地,当时在基地外面,他和一位切尔西球迷亲密合影,路易斯还上传在社交网站上并且写道,“生活如此美好!谢谢你,也谢谢我所有的粉丝。”这也是在被废黜主力后,巴西人第一次发声。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