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aker人气不减 签名队服慈善拍卖获257万天价

腾讯体育讯 2017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周在鸟巢落下大幕,SKT战队中单选手Faker在赛后掩面痛哭的画面令人动容。世上没有常胜将军,但对于冠军一如既往的饥渴感对于Faker来说却始 终如一。虽然遗憾错失冠军,但他在韩国电竞迷心中的地位却依然无法动摇。

近日,SKT战队为拍卖机构K-Auction举办的“为美志”慈善拍卖活动筹集善款。Faker亲笔签名的S7比赛队服最终经过队服通过141次竞价,最终以257万韩元(约人民币1.5万元)的价格成交 ,为起拍价的51倍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Faker的队服在拍卖时人气异常火爆,在同一批参加活动的17件商品中,收获了最多的竞价次数,由此可见Faker在韩国电竞圈无人能及左右的影响力。但此件队服是否为Faker 在S7总决赛中身着的队服就不得而知了。

(Sunsh1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