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夫妻档领衔中超网红 虐狗逗乐写段子他们是一股清流

腾讯体育讯 2017中超落下帷幕,这个赛季有着很多有趣的人和事,可以用“网红”一词来概括,他(她)们在充满血雨腥风的绿茵场外,带给我们一股“清流”,让中超更添加一抹人情味。【

帕托

效力于权健队的外援帕托,在来到天津之后,已经彻底融入到了这里的生活。帕托在业余时间,踢毽子、打乒乓球、听快板相声、骑自行车,以及同跳广场舞的大妈合影,生活的可谓多姿多彩有滋有味。帕托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也令帕托被称之为中超“第一网红”。

姆比亚

姆比亚在场下欢乐极多,也是华夏阵中当之无愧的网红。姆比亚在网上大秀自己的表情包,还饶有兴趣的玩起了绕口令,“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姆比亚还曾书写过毛笔字,跳过街舞,他入乡随俗适应中国生活的速度,无疑是相当快的。

佩莱瓦尔加

意大利国脚佩莱,成为鲁能前场进攻的重要支点,他的抢点和做球能力极强。在场下时,佩莱则同妻子瓦尔加,成为一对网红。瓦尔加的美艳之名,放眼中超也是出了名的。佩莱和瓦尔加经常在社交工具上传双方恩爱的合照,这也让网友们惊呼两人在虐狗!

郜林王晨

郜林和王晨这小两口非常恩爱,两人如胶似漆,尤其王晨带有“逗逼”的属性,经常让人忍俊不禁。王晨经常在社交工具上,对郜林进行调侃,种种妙趣横生的段子,亦是层出不穷。别看郜林比较腼腆,但他的爱妻王晨,着实是中超家属团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筱婷

若论中超赛场的头号网红老板,那么所有人都会想到贵州队的投资人文筱婷。这位90后的老板,虽然仍显稚嫩,但她却已将贵州队打理的井井有条,签下曼萨诺担任主帅,贵州提前完成保级并且成为中超的黑马,着实离不开她的打理。文筱婷的出镜率极高,经常参加各种活动,也成为球迷们最为熟悉的老板。

冯潇霆

冯潇霆是中国足球首屈一指的中后卫,无论是在恒大还是国足,他都在后防线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冯潇霆的风光不只是在场上,他在场下写的段子有滋有味,被誉为“中超第一段子手”。看冯潇霆踢球,以及看他写的段子,也已经成为广大球迷的两大乐趣。

孙世林

本赛季中超次轮,申花主场面对权健时,当权健外援帕托将点球踢飞,非常沮丧的时候,孙世林却走上前去挑衅,向他竖起了大拇指!孙世林这样的一幕,也成为国内外广泛关注的热点,充满智慧的网友也根据这一事件,发明了“世林点赞”的成语,这也令孙世林一夜之间成为网红。(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