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2+16!乐福一战创七新高 这样拼何愁爬不出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在主场以124-119击败雄鹿凯文-乐福表现出色,本场比赛他14投9中、罚球16中14,爆砍32分、16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和1个盖帽,其中得分、总篮板和8个进攻篮板均创个人赛季新高,进球数、64.3%的投篮命中率、罚球出手数和罚球命中数也是赛季新高。

32+16!乐福一战创七新高 这样拼何愁爬不出坑

乐福状态出色

在骑士上一场主场负于老鹰的比赛中,乐福打得相当低迷,6投1中、罚球2中2仅拿到4分和4个篮板,那绝对算得上是他生涯的最差表现之一。虽然他在那场比赛中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但是当韦德批评球队的首发阵容不够努力时,乐福还是表示了赞同。“我看到韦德所说的话了,他说的非常正确。”乐福说,“如果我们能够创造出领先优势再让第二阵容上场,那将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但是我们经常做不到这一点。我们不能再让自己掉入这样的坑了。”

在本场比赛当中,乐福明显打得更为努力,比赛一开场他就接詹姆斯传球上篮得手,不久后又造成亨森犯规并罚中两球。在首节进行到5分29秒时,乐福断掉阿德托昆博的传球后直接发动反击,在运球推进到三分线内之后,他还主动与防守球员进行身体接触,然后成功完成打三分。如果有人说乐福的球风偏软,好吧,那么这一次一条龙2+1,就是乐福对质疑者很好的回击。

首节乐福3投3中、罚球7罚6中拿了12分和5个篮板,帮助球队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虽然骑士在第二节表现不好,但是整个上半场,乐福都一直保持着发烫的手感,他5投5中、罚球12罚10中,拿到了20分和6个篮板。

乐福今天真的打得很强硬,他一个三分球都没有投,全部是篮下进攻或中距离投篮,让雄鹿的两大内线亨森和梅克早早就陷入犯规困扰。三节过后,乐福11投9中、罚球14罚12中,已经拿到30分和13个篮板,不仅给了詹姆斯巨大的帮助,也帮助骑士完成了反超。

不管骑士本赛季的表现有多么糟糕,乐福始终对他们充满了信心。“我们目前的状况可以用努力来解决,”乐福说,“我们很有天赋,从纸面实力来看,我们非常棒。现在的我们需要更加专注,在场上打出竞争力,我们就会解决目前遇到的麻烦。”

是的,只要努力,骑士就能走出困境,就像今天这样。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