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揭莫泰大爆发真因:娇妻到场+俱乐部放行

莫泰及其妻子

闪电体育11月7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于渤)山东高速男篮主场95-89战胜浙江队,取得三连胜,高速男篮大外援莫泰爆发,砍下23分贡献12个篮板球,帮助球队主场完胜浙江,而莫泰的妻子也是现身球场为他加油助威。此役,丁彦雨航则是贡献22分。

莫泰妻子到场观战

其实,本场比赛大外援莫泰的爆发自然是有原因,其中第一便是妻子的到来,她在场边观看了比赛,而且看上去十分漂亮,看上去不输鲁能前锋外援佩莱的嫩模女友瓦尔加。

另外一个原因则是莫泰再次入选了国家队,而且山东高速男篮俱乐部也同意了他回国效力,立陶宛国家队本月共有两场FIBA比赛,对手分别是科索沃和波兰,比赛时间分别是当地时间11月24日和11月26日。而这个时间恰逢联赛间歇期,并不影响CBA联赛,只是缺席了这段时间的联赛备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