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格列兹曼开加盟巴萨条件:出场顺位优于苏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法国球星格列兹曼开出了加盟巴萨的一个条件,他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中锋位置的首要选择,出场顺位排在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之前,可以预见的是,这样的条件会让巴萨高层感到为难,因为这意味着巴尔韦德要让苏神成为替补,而梅西也很难答应!【

格列兹曼向巴萨开加盟条件

巴尔韦德的球队在新赛季开局近乎完美,他们在西甲领跑,领先皇马达到8分,在欧冠赛场,巴萨也是领头羊。不过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尔韦德希望继续引进强援,这样才能冲击欧冠冠军,而他们计划在冬季就签下格列兹曼。其实在今年夏天,巴萨就曾经希望引进法国人,宇宙队希望格列兹曼可以成为内马尔的替身,不过马竞在今年夏天受到FIFA制裁,没有办法引援,这笔交易也就作罢。

目前格列兹曼的合同违约金从2亿欧元降到了1亿欧元,巴萨认为这个价格是相对便宜的,他们愿意买入格列兹曼,而且法国人在本赛季仅仅打入3球,这让他有些不开心。巴萨方面则认为,这是挖角格列兹曼的好时机。

由于在马德里竞技表现不佳,格列兹曼也希望换一个环境,他希望转会到一家欧洲的精英俱乐部。在过去的这个夏天,曼联曾经希望引进格列兹曼,但是如今穆里尼奥拥有卢卡库伊布,很难再收购法国人。面对巴萨的橄榄枝,格列兹曼也有所动心,他也向宇宙队开出了加盟条件。

格列兹曼希望在加盟巴萨后,自己可以成为中锋位置的一号选择,也就是说,他不希望来到巴萨打替补。外媒分析,考虑到梅西和苏亚雷斯的关系,后者虽然状态低迷,但巴尔韦德也不敢轻易废黜乌拉圭人的主力位置。因此,如果格列兹曼坚持这样的想法,他很难来到诺坎普球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