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又内讧!孔蒂恐下课 像穆帅那样被整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1-0击败争冠死敌曼联后,斯坦福桥内外并没有一片欢欣鼓舞,反而因为路易斯被弃用、技术总监埃梅纳洛的辞职陷入内讧阴云。《邮报》最新消息显示,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开始更多参与到切尔西内部事务的处理中,并且打算阻止孔蒂与球员之间的矛盾进一步激化。

阿布开始介入孔蒂与球员关系

《邮报》披露,在路易斯被孔蒂弃用后,阿布现在正在调查孔蒂与切尔西球员之间的问题是否正在激化,而在周一切尔西技术总监埃梅纳洛辞职后,阿布也开始更多地参与切尔西内部每日的管理事务。该报还披露,在上周阿布造访切尔西科巴姆基地时,这名俄罗斯富豪就问过有关孔蒂与切尔西球员之间关系是否融洽的问题。

在上赛季夺冠后就发短信驱逐头号前锋科斯塔后,如今孔蒂又再次与后防重将路易斯闹翻,在与曼联的大战中,这名巴西国脚竟然连替补名单都没份,只能坐上看台。虽然孔蒂赛后坚称这个决定只是出于战术上的考虑,但英国媒体披露,这皆因路易斯在上周的训练课上质疑意大利人的战术。

与此同时,负责转会的技术总监埃梅纳洛的辞职,也被英国媒体视作切尔西内部宫斗的牺牲品,有消息指,在过去几个月内,埃梅纳洛一直没有和阿布联系过,而因为切尔西今夏引援工作不顺利,他也不得不因此负责。更重要的是,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埃梅纳洛乃孔蒂盟友,他也希望引进更多强力外援,但却没有得到切尔西高层的支持,如今他的离去只会让“孤身作战”的孔蒂背负更大压力。

《邮报》披露,虽然阿布并没有质疑孔蒂弃用路易斯的决定,但俄罗斯富豪已经开始关注意大利人与他的球队之间的关系,因为阿布很清楚,所有的问题都有可能从内部开始。穆里尼奥在2015年之所以被炒,就是因为他和球员之间产生了不可弥合的裂痕。

在2年前确认穆里尼奥下课时,埃梅纳洛当时承认穆帅与球队之间明显不和谐,据悉,现在阿布正在密切关注孔蒂是否有类似的问题,特别是他先后与科斯塔和路易斯闹翻之后。

而根据《泰晤士报》的最新消息,被弃用的大卫-路易斯还认为,他之所以被孔蒂惩罚,并不是因为他质疑了球队的战术,而是因为他和迭戈-科斯塔关系太密切。而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则指出,如果在未来几场比赛中,路易斯仍被弃用,一旦切尔西后防出现问题,镜头会马上切换到路易斯脸上,就跟此前特里一样,那样一来,孔蒂的帅位恐怕也会越来越不牢靠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