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诈伤?回国家队就好 西媒:法甲对手太菜不想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 上周末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因伤缺席了球队对阵昂热的法甲联赛,但球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5-0轻松击败对手。但是赛后有媒体爆料称,内马尔并非真的受伤,而是因为觉得对手太弱,不想踢这种级别的比赛。

内马尔参加国家队训练

上周末比赛前,内马尔因伤缺席了巴黎圣日耳曼的训练,他也没有参加周末的联赛。根据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的解释,内马尔是因为肌肉不适没有随队出征昂热。但是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却认为,内马尔周末联赛是诈伤。

《每日体育报》给出的理由是,内马尔在回到巴西国家队之后完全没有任何受伤的迹象。一般情况下,肌肉伤病都会让球员缺席3到5天的训练比赛,然而内马尔在休息了2天之后就参加了巴西国家队的合练,并且在合练中表现积极,无论是对抗还是跑动,都与正常球员无异。而另一名受伤的巴西国脚库蒂尼奥则是进行了单独训练,两个人所体现出来的反差之大令人感到意外。此外,巴西国家队在内马尔受伤期间也没有任何紧张关切的表现,他们也不会就内马尔的伤病发布任何消息,因此《每日体育报》得出结论,内马尔根本就没有受伤,他是诈伤逃避周末的法甲联赛。

那么内马尔诈伤的原因是什么呢?《每日体育报》分析称,法甲联赛的低竞争力让内马尔没有了往日在巴萨的比赛动力。而且法甲的商业包装和球场较低的上座率也让内马尔的热情大打折扣。至少从目前来看,本赛季的法甲冠军基本上已经没有悬念,巴黎圣日耳曼的任务已经从争冠变成了尽可能早地拿到冠军。所以内马尔觉得法甲联赛他可以有选择地踢。

不过,在欧冠联赛里,内马尔的态度毋庸置疑,因为内马尔需要在欧冠这样高强度的比赛里证明自己的带队能力,全世界也都期待着内马尔的发挥。可是在法国国内的联赛和杯赛里,谁也不能保证上周末的“诈伤事件”不会再次发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