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太冰壶赛中国男队一日双胜 6胜2负晋级四强

亚太冰壶赛男队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7年亚太冰壶锦标赛在澳大利亚展开第七日争夺。男子组循环赛,由邵致霖、许静韬、邹强、邹德佳组成的中国队先后击败了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以6胜2负排名第三,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国队将迎战循环赛第二名澳大利亚队,而日本将与韩国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中国9-4中国台北

中国队今天一日双赛,率先迎战中国台北队。本场比赛,中国队派出的四位选手分别是一垒邵致霖、二垒许静韬、三垒邹强、四垒邹德佳。比赛开始后,双方都以试探性进攻为主,前两局分别拿到一分,第三局,中国队后手敢打敢拼,成功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顺利收获两分。第四局,先手进攻的中国队偷到一分,尽管中国台北在第五局拿到两分,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4-3依然领先。

短暂休整后,开始下半场较量。第六局,中国队击打准确,依靠后手优势成功拿到两分。第七局比赛,先手进攻的中国队控分成功,只让对手得到一分,中国队以6-4领先。第八局,轮到中国队后手,邵致霖、许静韬、邹强和邹德佳配合默契,击打一气呵成,关键时刻中国台北队四垒出现失误,中国队后手得到三分,以9-4强势领跑,随后,中国台北队机会不多,提前放弃了比赛。

中国9-3中国香港

中国队在当地时间晚上19:00迎战中国香港队,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中国队优势比较明显。首局比赛,中国队率先后手进攻,邹德佳两次进攻击打精准,中国队顺利拿到三分。第二局比赛,先手进攻的中国队布局严谨,许静韬和邹强的击打都很成功,逼迫中国香港队连续失误,邹德佳出手果断,投壶精准,中国队偷到一分,以4-0抢得先机。

接下来的比赛,双方打得比较稳健,场上没有大分出现,五局过后,中国队以5-2领先。短暂休整后,开始下半场较量。第六局比赛,中国队后手进攻,队员们采取了边区占位战术,四位选手配合默契,邹德佳打甩成功,中国队成功拿到两分,紧跟着,邹强和邹德佳发挥出色,频繁打走对手的得分壶,中国队再偷两分,以9-2拉开比分。第八局,不甘失败的中国香港队只拿到一分,他们放弃了第九局和第十局,这样中国队以9-3获胜。

循环赛战罢,日本队以八战全胜的成绩排名积分榜首位,澳大利亚队7胜1负位居次席,中国队以6胜2负位居第三,韩国队以5胜3负排名第四,新西兰队以4胜4负排名第五,中国台北以3胜5负排名第六,中国香港、卡塔尔和哈萨克斯坦分列第七到第九位。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8日16:00,中国队将在半决赛迎战东道主澳大利亚队,而同时间韩国将与日本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任昕)

(此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