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瓦尼不开心欲离队?曝巴黎想挖莫拉塔顶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由于在巴黎感到不开心,卡瓦尼将在明年夏天离开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而目前PSG盯上了切尔西锋霸莫拉塔,巴黎将在明年夏天挖角蓝军球星。

卡瓦尼欲离开大巴黎

本赛季在巴黎阵中,卡瓦尼依然是球队的首发中锋,他交出的成绩单也是非常不错,在法甲赛场,乌拉圭人打入了13球,欧冠赛场打入了4球,而这个数字甚至超越了梅西的15球。虽然卡瓦尼在赛场上火力全开,但是乌拉圭国脚和内马尔发生了争夺点球主罚权的风波,这让他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的未来打上了问号。

马卡报消息

西媒透露,卡瓦尼将在明年夏天离开巴黎,而目前PSG也意识到需要拆解目前的CNM组合,而法甲豪门希望给姆巴佩和内马尔寻找到一位新的锋线搭档,他们瞄准的对象是效力切尔西的莫拉塔。

莫拉塔在这个夏天来到了切尔西阵中,他的转会费达到了8000万欧元,在刚过去的红蓝大战上,他在对阵曼联的比赛里打入了制胜进球。本赛季,莫拉塔在联赛打入7球,在加盟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他发挥的不错。

巴黎挖角莫拉塔注定是非常困难的

虽然巴黎希望挖角这名蓝军锋霸,让他搭档内马尔和姆巴佩,但是这笔交易注定是复杂的,因为蓝军不会轻易让他离开。另外,目前莫拉塔和妻子坎帕罗在伦敦城生活的也非常开心,他未必愿意再转会到巴黎。

当然,一旦这样的交易发生,那么莫拉塔将在短时期内拥有效力意甲西甲英超和法甲的经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