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兰帕德有望回归斯坦福桥 或成蓝军新总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在切尔西总监埃梅纳洛离职后,蓝军的女CEO格拉诺夫斯卡娅将暂时行使他的职务,不过切尔西正在寻求一位长期的体育总监,目前兰帕德的名字已经被讨论,这意味着神灯有可能以管理层人员的身份重返斯坦福桥!

埃梅纳洛一度被认为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左膀右臂,但是在球队夏季引援糟糕的情况下,尼日利亚人成为了牺牲品,告别了切尔西。对于自己的离职,埃梅纳洛没有给出具体的缘由,他只是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不过我相信,对我和家人来说,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有幸和体育届一些最有才华的人一起工作,我为我们所取得的成绩而感到无比自豪。”在英国媒体和一些评论人士看来,尼日利亚人是蓝军内部宫斗和战绩糟糕的一个牺牲品。

自从2011年担任切尔西技术总监以来,埃梅纳洛一直负责球队的引援和清洗工作,他本人引以为傲的是蓝军成熟的“出租车体系”。在尼日利亚人离开后,切尔西将暂时让女CEO格拉诺夫斯卡娅将暂时行使他的职务,而英超的卫冕冠军不会长期让这个职务空缺,球队需要寻找一位接班人。

英媒透露的消息是,兰帕德被认为是接替埃梅纳洛的理想人选,而且蓝军内部也已经有所讨论,这意味着神灯可能回归切尔西。在蓝军的历史上,兰帕德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从2001年开始,他就为切尔西踢球,一直效力了13个赛季,帮助球队打入了211球,是切尔西历史第一射手。

如果兰帕德回归,他会受到切尔西球迷的欢迎,而英媒指出,任何可能担任切尔西技术总监的人选都面临艰巨的工作,不仅仅是球队引援问题,而且需要尝试化解老板阿布和主帅孔蒂的坚冰。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