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泰达确定买断加纳边锋 将再支付350万欧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比利时媒体《DH》报道,天津泰达高层对外援阿奇姆彭在租借期的表现非常满意,已决定激活35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这意味着这位加纳边锋下赛季仍将为泰达效力。

外媒截图

比利时媒体透露,阿奇姆彭在今年7月以租借形式加盟泰达,租借费为300万欧元。如果泰达在赛季结束后愿意买断阿奇姆彭,需要再支付350万欧元转会费。也就是说,泰达在阿奇姆彭身上总共要花650万欧元,但35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未超标,因此能够以先租后转的形式避开中国足协设定的“奢侈税”。

阿奇姆彭来到泰达后出场12次打进4球,为球队保级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其表现也得到了泰达俱乐部的认可,这正是泰达决定买断他的关键原因。在著名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给出的评分中,阿奇姆彭的赛季得分为7.26分,为泰达全队最高。

阿奇姆彭目前已经回到比利时度假,上周日还与老队友们见了面。比利时媒体表示,阿奇姆彭在返回中国之前将一直在安德莱赫特俱乐部训练,以保持状态迎接新的赛季。(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