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标价7500万欧清洗天使 为世界杯不愿去中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来自法国媒体《第10体育》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准备好在冬窗送走迪马利亚,PSG为阿根廷国脚设定的离队价格是7500万欧元,由于明年是世界杯年,迪马利亚很难登陆中超赛场,法国媒体预测,他会在欧洲豪门里寻找一个下家。

迪马利亚在巴黎迎来倒计时?

巴黎前场有着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的组合,三人在本赛季交出的数据都非常漂亮,这让迪马利亚的位置有些尴尬。本赛季法甲,天使有着25次射门,但是却0进球,仅仅有3次助攻。在欧冠赛场,阿根廷人出场了53分钟,有1球1助攻的贡献。

为了世界杯,德玛利亚预计不会冒险来到中国

巴黎的前场并不缺少攻击手,而球队又要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因此PSG计划在冬窗进行清洗工作,而迪马利亚首当其冲将被送走。《第10体育》指出,巴黎已经准备好送走天使,设定的价格是7500万欧元。在今年夏天,巴萨曾经希望引进阿根廷人,但是仅仅拿出了4000万欧元的报价,这远远低于巴黎的预期,交易也就没有达成。法国媒体强调,即便巴黎降价,也不会低于6000万欧元。

眼下欧洲豪门里,能为迪马利亚开出如此高昂转会费的球队不多,不过中超球队财大气粗,他们有能力完成天使转会。然而法国媒体分析,由于明年夏天是世界杯年,阿根廷球星不会冒险来到中国踢球,因为这可能让他无缘世界杯名单。因此,如果离开巴黎的话,他可能还会效力一支欧洲豪门,此前对他有兴趣的球队包括巴萨、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等球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