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谈周琦下放:在那里打有在那里的好处

李秋平谈周琦下放:在那里打有在那里的好处

李秋平谈周琦下放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7日,新疆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广东男篮,而这也是上赛季的CBA总决赛在本赛季的重演。就在近日,火箭队官方宣布将周琦下放到发展联盟的毒蛇队。而新疆男篮主帅李秋平在谈到周琦被下放一事的时候,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那里打有在那里的好处。他今年刚去,开始他是在12人名单里面。他对他整个的比赛有适应的过程。比赛的环境、生活的环境,他要有个适应过程。不是说你进去就能融入的。这就跟我们的外援一样。”谈及周琦被下放至发展联盟,李秋平这样说道。

在李秋平看来,无论NBA还是发展联盟,整体的环境都与CBA有着极大的不同。而对于周琦来说,如何尽快地适应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只有更好地适应了环境,融入进了整体,才有可能打出更好的发挥。

“现在时间这么短,没几场就被下放。我想说下放发展联盟,虽然说他水平不是很高,跟美国来说比赛也比较松散,不像NBA。要保持好数据,个人的竞技水平,所以整体要打得差一些。”李秋平评价说,“我想不管他在哪里,尽快的适应。如果适应得好,他的潜能能够发挥得更好。如果这边的适应不好,再有能力也发挥不出来。所以我还是希望他在那里再待待,尽快适应比赛、环境,生活,和队友的沟通。希望方方面面都能适应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