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排名:巴萨反超皇马居榜首 曼城跻身三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 在上周末联赛结束后,著名的footballdatabase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虽然皇马在上周末西甲3-0大胜拉斯帕尔马斯,但积分依然被2-1击败塞维利亚的巴萨反超,这也是今年5月以来皇马首次丢掉榜首宝座。

因为在上赛季包揽西甲和欧冠冠军,皇马在过去将近半年时间里一直牢牢占据俱乐部排名榜首。不过,在新赛季开始后,皇马在西甲和欧冠表现都不够理想,西甲连场失分现在已经落后巴萨8分,欧冠小组赛也被热刺3-1击败。反观巴萨在欧冠、西甲双线保持不败,最终一步步将积分差距缩小,并在最新排名中一举反超。

目前,巴萨积分为2043分高居第一,皇马则以2039分排在第二,而凭借上周末3-1击败阿森纳,新赛季各项比赛也保持不败的曼城也以2000分在近年来首次跻身前三,值得一提的是,比起一年前,瓜迪奥拉的球队足足提升了10位,而上周曼城的排名还只是第6。

从第4到第10分别是拜仁、巴黎、尤文、热刺、罗马那不勒斯切尔西。与上期排名相比,罗马顶替马竞杀进了前10。

其他欧洲豪门方面,曼联、马竞、利物浦和阿森纳分别排在第11、12、13和15位,国米则排在第20,上周联赛取胜的AC米兰比上期大幅提升了13位,现在他们已经排在第48位。

亚洲方面,阿尔希拉尔(沙特)、全北现代(韩国)、阿尔阿赫利(沙特)继续分居前3,鹿岛鹿角第4,广州恒大仍是第5.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