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宁斯批评裁判?山西澄清:该社交账号系冒充

有社交账号以詹宁斯口吻批评裁判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山西男篮发布声明,称名为“BrandonJennings”、备注为“NBA著名球星詹宁斯”的社交媒体账号并不属于山西男篮外援詹宁斯本人。在此之前,该账号以詹宁斯的口吻发布了批评CBA裁判的内容。

山西男篮发布声明

山西男篮在声明中写道:“近日,本俱乐部发现有微博账号冒充我俱乐部外籍球员布兰顿·詹宁斯在新浪微博上发表诸多不实言论,给詹宁斯本人和本俱乐部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本俱乐部在此郑重声明,该微博账号并非詹宁斯本人及其经纪人注册和日常维护,詹宁斯也从未在国内社交媒体上注册过个人账号。提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关注并互相转告。该微博账户为非法假冒,本俱乐部已经完成取证,并在此进行警告,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该账号发布批评CBA裁判内容

11月7日上午,名为“BrandonJennnings”、备注为“NBA著名球星詹宁斯”的社交媒体账号发布了一段詹宁斯比赛视频,并附言道:“在这里,有球员受伤裁判才会吹犯规”。视频中詹宁斯在快攻上篮的过程中与防守队员在空中进行了身体接触,裁判在此过程中没有吹停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