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关注卡帅重返恒大:过渡期能否再登亚洲巅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 权健宣布主帅卡纳瓦罗离任,卡帅很可能将重返恒大。权健和恒大的换帅也引来了日本媒体的关注,日媒表示恒大正处在一个过渡期,卡帅能否带领恒大重返巅峰问鼎亚冠,值得关注。

日本媒体关注恒大

每当一个赛季结束后,又到了离别的时刻,总有一些人会离开。卡纳瓦罗作为权健的功勋主帅,升入中超的首个赛季,就带领球队获得亚冠名额,卡纳瓦罗的执教功力也再次得到认可。日本媒体《足球地带》撰文表示,“卡纳瓦罗离任后,天津权健迅速敲定了主帅的人选,葡萄牙名帅保罗-索萨执掌权健的教鞭,但是卡纳瓦罗的下一站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已经自由身的卡纳瓦罗有可能重返欧洲,也有可能重返广州恒大,当初卡纳瓦罗在恒大仅执教7个月便遭到解雇。”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日前也发表了离别感言,正式告别广州恒大,广州恒大在今年的亚冠和足协杯都被上港淘汰,无法完成四冠王的目标。日本媒体指出,卡纳瓦罗一旦重返广州恒大,卡帅也肩负起带领恒大重新崛起的重任,广州恒大正处在一个过渡期,能否带领恒大再次问鼎亚冠,值得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据欧洲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最新消息称,卡纳瓦罗返回恒大已经达成协议。目前看来,卡帅重返恒大基本成为定局,二度入主的卡纳瓦罗也将在恒大迎来新的挑战。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