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亚洲第1人?韩天王:我只是进球多 和1前辈差很远

腾讯体育讯(文/JOHN DUERDEN, ESPN作者) 在英超进球数方面,孙兴慜已经超越了自己的韩国前辈朴智星,不过这位托特纳姆热刺当红边锋依然强调指出,自己距离朴智星依然有很大的差距,要想追上那位同胞前辈,自己依然还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

英超亚洲第1人?韩天王:我只是进球多 和1前辈差很远

孙兴慜进球数超越朴智星

在当地时间上周日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第11轮比赛中,热刺坐镇温布利球场迎战水晶宫,最终该队1-0小胜对手,孙兴慜攻入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值得关注的是,自从2015年夏天转会加盟热刺以来,孙兴慜已经攻入了20粒联赛进球,这一成绩让他超越了曾经在2005至2012年效力于曼联的朴智星,并且成为了在英超联赛中进球最多的韩国球员。

不过孙兴慜依然没有骄傲自满,他在接受韩国媒体记者采访时说道:“在英超进球数方面,我的确已经超越了朴智星,不过要想真正达到他的那个高度,我依然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的进球数的确比朴智星更多,但是要想真正成为一名高水平球员,只靠进球肯定是不够的。”

在上周中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中,热刺在主场3-1力克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近来该队状态颇佳。不过对于热刺来说,主场击败水晶宫无疑算得上是一场艰难的胜利,好在经过了90分钟的苦战之后,波切蒂诺的球队如愿收获3分。是役进行一个小时之后,孙兴慜在大禁区前沿弧线球攻门得手,他为本队的告捷立下头功。

孙兴慜依然保持着清醒的头脑,这位韩国国脚前锋明确表示,他依然对于进球、提高充满了渴望。孙兴慜说道:“实际上,在该场比赛中我得到了好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因此只打入一个进球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我甚至还在为此而感到失望。当然,比赛结果是最为重要的,热刺能够收获3分,我非常开心。”

上赛季孙兴慜在英超联赛中总共打入了14粒进球,而本赛季至今他却只打进了2球,接下来这位韩国前锋的奋斗目标,是在本赛季至少取得与上赛季相同的进球数。孙兴慜说道:“上赛季我的进球很多,这样的结果自然会提高我对自己的期待。当然,我绝对不能过多的考虑这个问题,否则的话,我在球场上的表现肯定会受到负面影响。”

在这个国际比赛周期内,韩国国家队将分别在水原、釜山与哥伦比亚、塞尔维亚进行两场热身赛,“太极虎”必定希望25岁的孙兴慜能够在这两场比赛中取得进球。进入2017年以来,韩国队在国际比赛中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虽然该队如愿取得了世界杯参赛资格,然而这样的成绩显然无法让该国球迷感到满意。孙兴慜明确表示,越是严峻的挑战,越是能够激发出他的斗志。

孙兴慜说道:“能够与强队进行热身赛,这对韩国队来说非常有帮助。虽然在对阵弱队的比赛中我们肯定能够取胜,也能积累到一定的自信心,但是世界杯赛场上没有弱旅,因此那样的热身意义不大。对于韩国队来说,只有在对阵强队的热身赛里,我们才能真正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只有如此我们才能不断进步。”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