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热身可与韩国纵向对比 U22年轻人短暂放假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中超落幕,国足的比赛日随之而来。昨日,无缘俄罗斯世界杯的国足重新集结训练,他们将在本月10日、14日分别与明年世界杯参赛球队塞尔维亚、哥伦比亚过招。

给U22适龄国脚放假

昨日,新一期国足23名队员在里皮的带领下,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本期集训首堂训练课。

训练前,里皮谈到了刚刚过去的世预赛,“在我接手后,球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在最后6场世预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然我们没有得到参加附加赛的机会,但球队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并且还有成长的空间。”

新一届国足名单中除了赵宇豪、贺惯和郑铮,其他基本是老面孔。之前呼声很高的高准翼、邓涵文、郑达伦、韦世豪和张玉宁等相对年轻的球员,未能入选。

当被问及队伍新老交替的问题,里皮说:“球队正在进行年龄框架的调整,本期个别年轻球员加入阵中,但是一些U22适龄国脚没来,主要是考虑到他们将参加12月的东亚杯。”

除了东亚杯,明年1月,这批年轻人还要投入到亚足联U23锦标赛的备战中。里皮表示,这期没有征召他们,是希望给他们一个休息和调整的机会。

呼吁球迷来广州看球

本月10日和14日,国足将分别在广州、重庆与塞尔维亚、哥伦比亚两支俄罗斯世界杯32强队伍较量。

目前,塞尔维亚国际排名第38位,哥伦比亚排名高达13位。这两场热身赛对手实力强劲。塞尔维亚国家队名单中,曼联中场马蒂奇、罗马的科拉罗夫是最大牌球星,另外效力泰达的外援古德利也被征召。在哥伦比亚队中,法尔考、J罗这样的大牌球星名列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哥伦比亚和塞尔维亚将在11月10日和14日先后与韩国队热身。这两场热身赛,国足可以和韩国队再做一个纵向对比。

2017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落幕,12月的东亚杯在国外,“中国杯”还要等到明年,所以球迷想要看到国内的足球比赛,这次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里皮呼吁球迷来现场为国家队助威,“今年联赛结束了,无论是哪家俱乐部的球迷,都希望大家能来支持国家队比赛,这两场比赛对手的实力很强,都晋级了明年世界杯,相信届时比赛会非常精彩,呼吁大家来现场支持国家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