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埃梅里欧冠赛前长谈 化解矛盾冰释前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 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近两周因为伤病和停赛的原因没有参加法甲联赛的比赛,但是内马尔也利用这段时间好好理清了与主教练埃梅里之间的关系。

内马尔与主帅冰释前嫌

据法国媒体《telefoot》报道,此前多次被媒体曝出存在矛盾的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和头号球星内马尔已经有过交流,并且说清了两人之间存在的问题。据《telefoot》报道,在本周中巴黎圣日耳曼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欧冠比赛前,埃梅里照常对全队进行了赛前训话,内马尔作为球队的一员也参加了这次训话。然而这次埃梅里和内马尔之间的对话却与以往不同,两人的对话时长比之前更长,而且这次对话起到了“缓和两人之间关系”的作用。

此前内马尔多次流露出对主教练埃梅里不满的情绪,甚至在训练中踢球泄愤。不过这次对话给了两人表明态度的机会,据悉埃梅里已经和内马尔利用这次谈话的机会化解了分歧。在周末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埃梅里再次否认了他和内马尔之间的关系不和,而是表达了对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的表现的赞许。当然埃梅里对于内马尔还有更高的期望,他希望内马尔成为那个带领巴黎圣日耳曼征服欧洲征服世界的核心球员。

至少目前来看,巴黎圣日耳曼的更衣室已经没有问题,这个国际比赛日之后他们就可以再度重装上阵,向法甲和欧冠发起冲击。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