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排法甲-刘力宾替补图尔宽升至第6 领头羊遇首败

图尔宽升至第六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2017-2018赛季法国男排甲级联赛第4轮,图尔宽转战客场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翻盘雷恩拿到第2场胜利,凭借得失分优势领先尼斯升至第6,刘力宾在第一局替补登场没有摸到球。由于蒙彼利埃和巴黎苦战五局双双受挫,致使法甲联赛目前没有一支保持全胜的队伍,同为3胜1负的俱乐部更是多达五支,领头羊依然是蒙彼利埃。

图尔宽在法甲第4轮的对手是一同升级的雷恩,主教练尤里契奇安排副攻斯米特和佐派、主攻克利亚马尔和尤卡米、接应希门尼斯、二传塔瓦尔、自由人勒迈首发,第一局进行到22-24时安排刘力宾登场,然而佐派发球失误以22-25丢掉这一局,也让刘力宾没有得到摸球机会。图尔宽后来分别是以25-20、25-21、25-18连扳三局翻盘雷恩,这是继法甲开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

图尔宽的得分王是接应希门尼斯砍下26分,但进攻失误3次和被拦4次,发球失误4次。副攻佐派斩获16分甚至超过两位主攻,其中有9分来自于拦网,进攻拿到7分并且成功率高达78%。主攻克利亚马尔和尤卡米各自收获10分和13分,另外一位副攻沃尔法特斯泰特和二传塔瓦尔拿到5分和4分。北京国手刘力宾短暂登场没有得分,想竞争首发需要看伤病恢复和一传能力。

第4轮强强对话是肖蒙主场以3-2逆转蒙彼利埃,五局比分是21-25、25-19、16-25、25-20、15-10。巴黎客场大爆冷门以2-3被图卢兹翻盘,五局战果为25-18、23-25、25-21、18-25、10-15。图尔主场以3-0轻取南特勒泽,三局比分是25-19、25-20、25-17。阿雅克肖客场以3-2力克尼斯,五局战果为25-17、25-18、21-25、22-25、15-13。普瓦捷主场以3-0零封赛特,三局比分是25-17、25-18、25-23。

法甲联赛积分榜

男排法甲联赛经过第4轮较量天下大乱,目前没有一支俱乐部能够保持全胜,积分榜前5名成绩都是3胜1负,蒙彼利埃10分占优继续高居榜首。同为9分的图尔、肖蒙和巴黎排名第2-4,图尔胜在得失局数据领先,巴黎由于得失分靠后被肖蒙反超,从次席位置跌到第4位。普瓦捷7分上升一位来到第5,与四强蒙彼利埃、图尔、肖蒙和巴黎胜场相同,但是积分差距却被拉开。

图尔宽、尼斯和阿雅克肖同样是2胜2负,图尔宽在同胜场、同胜局的情况下,凭借得失分占优超过尼斯升到第6。尼斯是从第5暂时跌到第7位,阿雅克肖排名第8得以提升1位。同样是1胜3负的图卢兹、南特勒泽和赛特,依据得失局数据分列第9-11位,雷恩四战皆负积0分继续垫底。

图尔宽在法甲联赛第5轮主场对垒肖蒙敲定于10日举行,11日两场比赛分别是蒙彼利埃主场交锋尼斯,阿雅克肖客场挑战南特勒泽,12日两场角逐分别是赛特主场对阵图尔,普瓦捷客场过招巴黎,雷恩主场迎战图卢兹被延后到16日上演。(于群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