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发布U22四国赛海报:愈磨砺·愈青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中国之队发布了U22都匀四国赛的官方海报:愈磨砺·愈青春!

U22四国赛海报

本次四国赛从11月8日打响,中国U22国青将分别和沙特、朝鲜和墨西哥U22过招,此次四国赛就是为了备战明年1月在江苏进行的U23亚洲杯。

本赛季中超联赛刚刚结束,由于U23新政的实施,这批国家队中的许多球员都已经在中超作为主力出战,包括黄政宇、周大地、巴顿、胡靖航等队员悉数入围,此外,在国外踢球的胡睿宝等人也进入到了此次名单当中。

在2016年年初的U23亚洲杯中,已93年龄段为主的中国队在小组赛三战全败,没能获得最终的出线权,而本届比赛,95年龄段的队员们再度踏上征程,在今年夏天进行的预选赛中,中国U22男足三战全胜,其中包括最后一场2-1战胜日本队的比赛,明年的U23亚洲杯中国又是本土作战,因此,这次的四国赛就显得更为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