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促文化赏秋意 数百骑友骑行延庆宣传北京冬奥

本报讯(实习记者 赵晓松)“同心圆梦·一带一路”自行车赛日前在延庆区百里山水画廊举行,数百名骑行爱好者在深秋的美丽景色中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促文化、扬冬奥、赏秋意”的骑行健身之旅。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是“同心圆梦·一带一路文体推广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本次自行车赛旨在落实“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在群众体育方面的实践、促进体育与旅游资源的结合、宣传2022年北京冬奥会。本次骑行路线总长44公里,贯穿延庆区千家店镇百里山水画廊风景区。骑行爱好者崔景翠通过微信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她说,延庆是北京冬奥会的重要赛区,参加这次骑行活动不仅认识了很多骑友,还宣传了北京冬奥会,以后有这类活动还会积极参加。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同心圆梦·一带一路文体推广系列活动”将以体育为载体,达成地区与地区之间、国与国之间、民族与民族之间的人文精神的传递与文化传播,除本次骑行活动外,还将安排水上运动、马拉松等其他文体活动。

(此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