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难留队史最贵外援 乌贾恐将转会德甲科隆

腾讯体育11月6日 作为去年辽足以1300万欧元转会费引进的队史上最贵外援,乌贾已经离开沈阳重返德国,上周日更是在现场观看了科隆队的德甲联赛。虽然乌贾与辽足还有一年合同,不过这位球员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希望踢中甲联赛,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期,他很可能会转会到德甲科隆俱乐部。

乌贾

其实在今年的夏季转会窗口,包括科隆和汉诺威96在内的德甲俱乐部都有意引进乌贾,不过那个时候辽足的保级形势十分严峻,所以俱乐部也不可能放人,而乌贾也选择留下来和球队共渡难关。

然而,尽管乌贾没走,但辽足还是没能避免降级的命运。上周六辽足主场与上海申花队的中超告别战上,乌贾和老将詹姆斯一同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比赛结束后的当天晚上,乌贾就搭乘航班返回了德国,第二天他现场观看了科隆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不过最终科隆队主场0比3负于对手。据悉,已经有消息传出乌贾将重返科隆队,以帮助老东家保级,目前科隆11场2平9负,无一胜绩,积分垫底。更为糟糕的是,科隆队目前的只打进四粒进球,急需一位乌贾这样的锋线球员。

科隆队在今年夏天与辽足正式达成合作意向,并来华与辽足踢了一场友谊赛,两家俱乐部是合作伙伴关系,因此这让乌贾加盟科隆的可能性大增。辽足本身就经济实力有限,明年征战中甲联赛他们很难再支付乌贾600万美元的年薪,所以卖掉乌贾引进一位物美价廉的外援更切合实际。(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