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羽赛林李大战或上演谌龙欲复仇 混双NO.1拆对

李宗伟与林丹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中国超级赛抽签结果出炉,中国派出了超过50人的参赛阵容,缺席欧洲两站比赛的林丹将复出,他与老对手李宗伟同在一个半区,两人有望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而谌龙则与前不久法国赛击败自己的安东森在次轮相遇,陈雨菲首轮就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戴姿颖,国羽部分双打重组,混双世界第一的郑思维/陈清晨不再配合,兼项的张楠将携手小将刘玄炫出战混双。

男单方面,中国有六位选手是种子选手,另外有六人将从资格赛打起。林丹和乔斌、黄宇翔在上半区,这一区还云集了新科世锦赛冠军、丹麦的安赛龙以及大马名将李宗伟,林丹和李宗伟在同一个1/4区,如果两人顺利闯关,有望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此前林丹缺席了法国和德国两站欧洲比赛,而李宗伟近期状态一般,近几站比赛多次前两轮就遭淘汰,两位名将表现如何颇受关注。乔斌首局对阵中国香港的胡赟,黄宇翔将迎战中国台北的周天成,接下来两人可能遭遇状态正佳的安赛龙。

奥运冠军谌龙、4号种子石宇奇和田厚威在下半区,其中谌龙首轮对阵中国香港的黄永棋,第二轮潜在对手是在法国赛次轮淘汰自己的丹麦选手安东森,这对谌龙来说是一场复仇战,而田厚威首轮就遭遇2号种子孙完虎,这无疑是一场硬仗,石宇奇首轮将对阵英格兰的欧塞夫,从交手战绩上看,石宇奇本赛季在印尼和丹麦两次0-2输给对手,可以说处于下风。另外赵俊鹏、陆光祖等六位选手将参加资格赛。

女单方面,受伤病困扰的孙瑜继续缺席,陈雨菲、何冰娇领衔出击。其中处于上半区的全运会女单冠军陈雨菲首轮就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名将戴姿颖,后者正处于巅峰状态,陈雨菲想要过关不易,另外陈晓欣首轮对垒5号种子日本的山口茜,蔡炎炎首轮对手是韩国名将成池铉。下半区,何冰娇首轮对手是丹麦的波尔森,张艺曼对阵加拿大的米切尔-李,两人第二轮将进行内战。李汶妹、韩悦等6位小花将出战资格赛。

男双方面,中国队有五对组合出战,其中世锦赛冠军张楠/刘成与“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黄凯祥/王懿律在上半区,这一区还有头号种子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郑思维/何济霆与鲁凯/谭强处于下半区,2号种子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也在此区。

女双方面,中国六对组合出战,此前的老搭档李茵晖/黄东萍拆对,李茵晖与杜玥搭配,而黄东萍携手李汶妹。黄雅琼/于小含与陈璐/汤金华在上半区,作为2号种子的世锦赛冠军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在下半区,这一区还有杜玥/李茵晖、刘玄炫/徐涯和黄东萍/李汶妹。

混双方面,同样有新组合亮相,现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郑思维/陈清晨、鲁凯/黄雅琼拆对,郑思维搭档黄雅琼,而陈清晨不参加混双比赛,鲁凯则携手汤金华,另外张楠也和搭档一年的李茵晖“分手”,新搭档是小将刘玄烨。被列为5号种子的郑思维/黄雅琼与张楠/刘玄烨、何济霆/杜玥在上半区,张楠/刘玄烨首轮就遭遇头号种子印尼的乔丹/苏珊托,另两对组合王懿律/黄东萍、鲁凯/汤金华驻守下半区。

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将于11月14日-19日在福州举行。(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