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旭新赛季回归权健 成球队锋线人员重要选择

腾讯体育11月6日天津讯 (文/赵宇)在天津权健队今日召开的赛季总结会上,人们看到了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身影,他就是年初被租借到辽宁队的杨旭,他现在已经回到队中,新赛季将代表球队征战中超亚冠和足协杯赛。【

杨旭新赛季将回归权健

杨旭早在今年年初就已加盟天津权健,由于球队名额已经用满,所以只好暂时先租借出去。权健队将他租借给辽足,不过没过多久就受伤,前往德国手术并进行康复训练,直到今年赛季结束前才回到国内。

辽足降级,杨旭在中超联赛结束后也回到了权健队,并且穿着权健队的训练服出现在了总结会上。

对于杨旭的归来,董事长束昱辉表示欢迎,并且明确表示他将在新赛季跟随球队一起训练、比赛,“如果莫德斯特不能上场,杨旭就需要上场。”束昱辉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