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何雪藏大牌外援?巩晓彬:他的单打太多了

巩晓彬雪藏琼斯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5日,青岛男篮在客场以105-111不敌北京队,遭遇了两连败。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青岛男篮主帅巩晓彬分析了球队存在的诸多问题,同时他也谈到了末节雪藏大牌外援泰伦斯·琼斯的原因。巩晓彬认为,琼斯在比赛中单打独斗太多,而这也影响了球队的整体。

赛前队员也进行了分析,北京队的防守很有特色,”在总结球队比赛失利的原因时,巩晓彬说,“今天我们进攻打的有些简单,防守端给了对手大外援太多机会。我们队伍是攻强守弱,一旦进攻打不开,就会陷入困局。”

今年夏天,青岛队引进了前NBA球员泰伦斯·琼斯。琼斯是很多中国球迷熟悉的面孔,因为他曾经在火箭队效力多年,并且一度长期担任球队的首发内线。正值当打之年的琼斯,有着出众的身体素质和全面的技术,能里能外,所以进攻端一柄非常重要的武器。

但在本场比赛,琼斯却在北京队的主场完全迷失。此役琼斯15投仅4中,最终仅拿下10分和7个篮板。在进攻端并不高效的情况下,他第三节中段就被主帅换下场,直到比赛结束都没再获得上场机会。赛后巩晓彬也解释了自己在比赛中雪藏琼斯的原因。“琼斯单打比较多,进攻随意,所以我们有所考虑,看他今后对球队有没有帮助。”巩晓彬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