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摩纳哥对飙进球 里尔赛季第2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12轮战罢,雷恩1-0力擒波尔多,图拉朗自摆乌龙;南特2-1胜图卢兹,拉涅利的球队继续排名第5;特鲁瓦3-0击败10人斯特拉斯堡,韩国前锋石铉俊破门;蒙彼利埃1-1平亚眠,西奥建功;里尔客场3-0梅斯,佩佩2球。

马赛获大胜

豪门赛况: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5-0大胜安格斯,内马尔伤缺,卡瓦尼和姆巴佩各入2球,德拉克斯勒传射;摩纳哥主场6-0横扫甘冈,卡里略和阿达马-特劳雷各入2球,巴尔德-凯塔和法比尼奥分别建功;马赛主场5-0大胜卡昂,托万2球1助攻;里昂客场5-0圣埃蒂安,费基尔2球、马里亚诺和特劳雷传射,德佩建功。

本轮焦点

10战狂轰34球:本轮法甲多场比赛上演进球大战,巴黎、摩纳哥、马赛和里昂都净胜对手5球或者以上,10场比赛一共打进34球,平均每场进3.4球,真是疯狂!

巴黎大胜4分领跑:本轮虽然内马尔因伤缺席,但巴黎圣日耳曼仍然在客场5球大胜安格斯,此役过后巴黎继续以4分优势在积分榜上领跑。

摩纳哥赛季第2次单场进6球:巴黎本轮打进5球,不甘示弱的摩纳哥就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打进6球,这是摩纳哥本赛季第2次单场比赛打进6球,上一次是在联赛第4轮6-1击败马赛。

里尔终取赛季第2胜:贝尔萨的球队自联赛首轮获胜后已经有9轮未尝胜绩,今天他们在客场3球击败垫底队梅斯,终于拿到一场提气的大胜。

焦点球星

卡瓦尼:乌拉圭神锋连场梅开二度,他个人法甲进球数达到了百球里程碑(101球)。此外他还以13球追平了射手榜首位的法尔考。

姆巴佩:内马尔不在,姆巴佩大发神威,此役他打进2球并送出1次助攻,主宰全场。要知道姆巴佩还有1个多月才满19岁,巴黎1.8亿买他真不亏。

巴洛特利:巴神本轮抢尽风头,他用一粒点球帮助尼斯在主场拿到3分,不过在第89分钟他背后飞铲犯规被红牌罚下,他时隔近9个月再次染红。

费基尔:里昂队长此役打进2球带领球队在客场5球大胜,他连续3轮联赛梅开二度,状态爆棚。

石铉俊:26岁的韩国前锋此役代表特鲁瓦先发登场,第48分钟他为特鲁瓦打入法甲处子球,帮助球队打开胜利大门。

卡里略:26岁的阿根廷前锋此役先发登场,他没有辜负雅尔丁的信任两次用头球敲开对方大门。

阿达马-特劳雷:当年摩纳哥花费1200万英镑买下这名2015年U20世青赛金球奖得主,本赛季阿达马-特劳雷终于有机会展现自己的能力,此役他为摩纳哥打进2球。

阿尔马米-图雷:右后卫西迪贝伤了,但摩纳哥军火库里还有阿尔马米-图雷,此役这名21岁的马里右后卫表现极为出色,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

佩佩:里尔拿到赛季第2胜要感谢佩佩,这名22岁的科特迪瓦前锋此役打进了2球。

托万:马赛主场5球大胜,24岁的托万贡献2球1助攻闪耀全场,本赛季他已经打进6球。

内马尔伤缺卡瓦尼姆巴佩各入2球 巴黎圣日耳曼5球大胜

内马尔伤缺,姆巴佩、卡瓦尼和帕斯托雷突前,维拉蒂、拉比奥特和德拉克斯勒构建3中场,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镇守防线。第5分钟,阿尔维斯右路45度角传中,姆巴佩高速插上小禁区前凌空垫射破门,0-1!第14分钟,阿尔维斯送出手术刀妙塞,德拉克斯勒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得手,0-2!第30分钟,姆巴佩右路高速突入禁区脚后跟回磕,跟进的卡瓦尼右脚大力抽射破门,0-3!

第60分钟,德拉克斯勒直塞身后,卡瓦尼从右路高速突入禁区抢先攻门破网,0-4!卡瓦尼梅开二度!第84分钟,小卢卡斯妙传,姆巴佩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轻松将球送进空门,0-5!最终巴黎在客场5球横扫安格斯。

法尔考缺席群星闪耀 摩纳哥6球狂胜甘冈

法尔考伤缺,卡里略突前,巴尔德-凯塔和罗尼-洛佩斯两翼齐飞,阿达马-特劳雷担任前腰,法比尼奥和蒂耶勒曼斯坐镇中场。第10分钟,阿尔马米-图雷右路突破传中,卡里略及时插上甩头破门,1-0!这是卡里略本赛季首粒进球,他上一次为摩纳哥在联赛中进球还要追溯到近1年前。第27分钟,阿尔马米-图雷右路内切禁区挑球过人回做,阿达马-特劳雷禁区内右脚贴地斩破网,2-0!

第36分钟,摩纳哥前场断球发动进攻,罗尼-洛佩斯禁区内面对门将无私横传,巴尔德-凯塔轻松将球送进空门,3-0!巴尔德-凯塔连续3轮联赛进球。第45分钟,埃博阿禁区内放倒卡里略犯规,法比尼奥罚入点球,摩纳哥上半场就4-0大比分领先。第75分钟,阿尔马米-图雷插入禁区做球,阿达马-特劳雷调整了一下左脚低射,门将倒地扑了一下皮球从他腋下漏进网窝,5-0!阿达马-特劳雷梅开二度。第78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盖扎尔右路突破传中,卡里略插上头球冲顶梅开二度,6-0!最终摩纳哥主场6球大胜甘冈。

巴神点球破门后染红 10人尼斯1-0第戎终结6连败

巴洛特利和普莱亚联袂锋线,科齐埃洛和门迪坐镇中场。第戎方面,韩国球员权昌勋继续先发担任右边锋。第40分钟,马涅禁区内放倒普莱亚主裁判处以极刑,巴洛特利主罚点球命中,1-0!这是巴神本赛季第8球,其中联赛第6球。第89分钟,巴洛特利背后铲翻亚姆贝雷被直接红牌罚下,最终10人尼斯在主场1-0击败第戎,终结各项赛事6连败。

圣埃蒂安 0-5 里昂

马里亚诺突前,德佩和特劳雷两翼齐飞,费基尔在身后,奥尔和图萨特坐镇中场。第10分钟,费基尔分球,奥尔妙传,德佩禁区内右脚低射穿裆破网,0-1!里昂在客场领先。第25分钟,特劳雷传球,费基尔带球突进到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破门,0-2!第47分钟,圣埃蒂安后卫拉克鲁瓦被红牌罚下。第58分钟,特特禁区右侧低传,马里亚诺门前包抄近射破门,0-3!这是前皇马前锋本赛季第9球。第65分钟,马里亚诺分球,特劳雷禁区内急停闪过后卫左脚兜射破门,0-4!第84分钟,马里亚诺直塞,麦加倒地拦截没能成功,费基尔禁区内面对门将左脚冷静低射得手,0-5!费基尔梅开二度!费基尔进球后脱下球衣模仿C罗梅西晒球衣的庆祝动作结果引发球迷骚乱比赛被迫中断了一段时间,最终里昂在客场5-0大胜圣埃蒂安,最近6场比赛全部获胜。

马赛 5-0 卡昂

米特罗格卢突前,奥坎波斯和托万两翼齐飞,桑索内在身后,古斯塔沃和赞博坐镇中场。第43分钟,桑松传球,托万左脚攻门被挡下,古斯塔沃禁区内左脚低射穿裆破门,马赛主场1-0领先。第47分钟,桑松抹入禁区分球被后卫挡了一下,米特罗格卢门前攻门没打上,托万近距离破门,2-0!第52分钟,对方后卫禁区内停球失误,桑松断球禁区右侧左脚低射近角破门,3-0!第76分钟,托万前场右侧左脚弧线球传中,守在门前的米特罗格卢甩头破门,4-0!第81分钟,奥坎波斯左路突破倒三角回传,米特罗格卢跟进左脚攻门被扑出,托万补射破门梅开二度,5-0!最终马赛在主场5球大胜卡昂。

梅斯 0-3 里尔

里尔排出佩佩的单箭头,埃尔哈奇和阿劳霍两翼齐飞,门德斯和阿马杜坐镇中场。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佩佩禁区内被里维雷斯放倒,佩佩罚入点球,0-1!里尔取得领先。第67分钟,里尔快速反击,庞斯传球,埃尔哈奇的射门被挡了一下击中横梁弹出,巴赫洛利跟进抽射破门,0-2!第87分钟,佩佩将比分改写为0-3!佩佩梅开二度。最终里尔在客场3球大胜梅斯,这是他们近10轮联赛首胜,也是本赛季第2胜。

雷恩 1-0 波尔多

穆贝莱突前,卡兹里在身后,马乌萨和鲍里高德两翼齐飞。波尔多方面,普雷维尔、门迪和马尔科三箭齐发。第11分钟,雷恩角球开到禁区,图拉朗抢前点头球解围,皮球直接从近角飞进自家大门,1-0!最终凭借图拉朗的乌龙球雷恩在主场1-0力擒波尔多。

南特 2-1 图卢兹

第16分钟,萨拉高速插入禁区挑过出击的门将倒三角回传,托马森跟进轻松将球送进空门,南特主场1-0领先。第60分钟,德洛特左路传中,比林抢前点大力甩头攻门得手,比分变成了1-1!第67分钟,卢卡斯-利马左路弧线球传中,萨拉禁区内胸部卸球过掉对方后卫凌空垫射破门,2-1!最终南特在主场2-1力克图卢兹,拉涅利的球队暂时上升至联赛第3位。

特鲁瓦 3-0 斯特拉斯堡

第31分钟,斯特拉斯堡前锋达科斯塔被直接红牌罚下,球队只剩10人应战。第48分钟,特劳雷左路45度角传中,26岁的韩国前锋石铉俊门前抢点漂亮的甩头破网,特鲁瓦1-0领先,这是石铉俊为特鲁瓦打入的处子球。第5分钟,格兰德希尔传球,豪伊禁区内左脚劲射破门,2-0!第93分钟,特劳雷左路突到底线低平球传中,尼亚内门前包抄右脚破门,3-0!最终特鲁瓦在主场3球大胜10人斯特拉斯堡,终结3连败,斯特拉斯堡近5轮首败。

蒙彼利埃 1-1 亚眠

第27分钟,阿维拉尔传中,科纳特左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蒙彼利埃逃过一劫。第82分钟,拉斯尼妙塞身后,西奥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大禁区线上挑射破门,蒙彼利埃主场1-0领先。但在第88分钟,亚眠开出的角球被解围,阿维拉尔大禁区线附近头球攻门,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起越过门将头顶坠入网窝,1-1!最终两队战成平局。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