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2-0排名第7 铁卫拔头筹苏索建功

意甲-米兰2-0排名第7 铁卫拔头筹苏索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12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2-0完胜萨索洛队,结束此前各线赛事两场不胜,积分排名意甲第7。罗马尼奥利先拔头筹,苏索精彩破门。

比赛焦点

蒙特拉成功续命:此前7场各线赛事,米兰战绩是1胜3平3负,此前5场各线赛事,米兰4场无法取得进球,这使得各大媒体认定此战米兰不胜蒙特拉必将下课。但关键时刻,蒙特拉再次赢球续命。

米兰排名大幅提升:本轮,排在米兰之前的都灵、亚特兰大、佛罗伦萨全部未能取胜,红黑军排名得以进占第七名,这已经是“欧战区”了(下赛季意甲有4个欧冠名额和3个欧联杯名额)。

MVP 苏索:一次精彩的个人单骑闯关小角度进球,苏索锁定了米兰的三分进账。尽管今夏经过了阵容大换血,但苏索仍然是这支球队绝对的大腿。

精彩回放

米兰方面,博努奇解禁复出重回首发,安德烈-孔蒂、比格利亚、博纳文图拉都因为伤病缺席,蒙托利沃不得不在中场首发顶替。苏索、恰尔汗奥卢和卡利尼奇组成攻击线搭档。萨索洛队方面,贝拉尔迪、阿尔弗雷德-邓肯、德尔奥尔科、戈尔达尼加等6名干将因伤缺席。

开场不久,卡拉布里亚脚踝受伤无法坚持,被阿巴特换下。第15分钟,波利塔诺直传,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大力劲射,多纳鲁马倒地将球扑出。第16分钟,萨索洛准备开出左路角球,禁区内博里尼肘部打倒拉古萨被吹罚犯规,但是裁判认定角球尚未发出,所以没有点球。

第20分钟,苏索做球,恰尔汗奥卢外围发炮被门将没收。第38分钟,凯西突破传中,卡利尼奇小禁区线上无人防守头球攻门,球被孔西利单掌托出!

第39分钟,米兰开出右路战术角球,恰尔汗奥卢传中碰后卫变线后落至门前,罗马尼奥利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他与门将孔西利撞在一起,球弹入大门!裁判吹罚进球有效,AC米兰1-0领先。萨索洛全队抗议罗马尼奥利冲撞门将在先,裁判坚持判罚。

意甲-米兰2-0排名第7 铁卫拔头筹苏索建功

第59分钟,苏索右路做球,凯西弧顶处左脚劲射被门将扑下。第61分钟,凯西中路长途奔袭至大禁区线附近右脚劲射,孔西利急速倒地将球扑出。第67分钟,博里尼后场长传,苏索右路突入禁区,晃过佩鲁索后左脚小角度抽射远角破门!AC米兰2-0扩大比分。

意甲-米兰2-0排名第7 铁卫拔头筹苏索建功

第70分钟,苏索前场右路左脚外脚背送出绝妙传球,卡利尼奇禁区内用蝎子摆尾动作撩射,球略偏。

统计数据

意甲-米兰2-0排名第7 铁卫拔头筹苏索建功

米兰本战射正次数是萨索洛的整整10倍,取得完胜在情理之中。米兰全战10次射正,也平了本赛季红黑军意甲纪录。

争议解读

萨索洛队抗议罗马尼奥利的进球冲撞门将在先。不过慢镜头显示,罗马尼奥利跃起头球攻门和撞上门将几乎是同时发生,这是一个50对50的机会,虽然门将在小禁区内是受到保护的,但是这种球是否吹罚有效,完全看裁判的尺度掌握,本战裁判吹罚进球有效。

出场阵容

萨索洛(4-3-3):47-孔西利/23-加佐拉、28-小卡纳瓦罗、15-阿切尔比、13-佩鲁索/7-米西罗利、6-马奇特利、29-卡萨塔(10-马特里,第57分钟)/16-波利塔诺(26-罗杰里奥,第84分钟)、11-法齐内里、90-拉古萨(17-皮耶里尼,第70分钟)

AC米兰(3-5-2):99-多纳鲁马/17-萨帕塔、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2-卡拉布里亚(20-阿巴特,第46分钟)、79-凯西、10-恰尔汗奥卢(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第65分钟)、18-蒙托利沃、11-博里尼(31-安东内利,第81分钟)/8-苏索、7-卡利尼奇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