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多支NBA球队关注丁彦雨航 将派出球探观察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据腾讯NBA驻美记者沈洋透露,凭借着在CBA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丁彦雨航又一次引发了NBA的关注。据悉NBA球队很快就会派遣球探前往CBA赛场,来观察小丁的表现。除了小牛外,还有多家球队都对丁彦雨航存在兴趣。

曝多支NBA球队关注丁彦雨航 将派出球探观察

小丁新赛季表现抢眼

在自己的微博上,沈洋这样写道。

“由于丁彦雨航在CBA赛场上的上佳表现,NBA马上就会派球探前往CBA现场进一步考验小丁的情况。据记者私下了解到,除了小牛队继续跟小丁的团队保持联系希望能够在合适的时机签下他以外,还有多家NBA球队看中丁彦雨航,表达了积极的意向。小牛队甚至希望能够用一个10天的短合同,在CBA赛季结束之后迅速签约。但是又由于今年CBA赛程延后,山东队如果打到4月多,则会错过短合同的签约时间。无论如何,小丁现在的抢眼表现都会更好的帮助他在不久的将来成功登陆NBA。让我们祝福小丁。”

CBA目前进行了四轮,丁彦雨航的表现非常抢眼。首战对阵山西,丁彦雨航贡献42分6篮板,并送出准绝杀与致命封盖;次战北控,小丁拿到27分;与北京的较量,他贡献19分5篮板,最后关头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完成准绝杀;而在刚结束的第四轮比赛中,丁彦雨航又在与福建的比赛中拿到45分6篮板。

折算平均数据,小丁场均可以贡献33.3分4.5篮板2.3助攻2.3抢断,打出了不输外援的表现。也正是在他的带领下,山东目前取得3胜1负的战绩。

曾为小牛征战夏季联赛

其实在今年夏天,丁彦雨航距离NBA曾只有一步之遥。在当时,他曾加盟小牛,并先后为达拉斯征战了奥兰多夏季联赛与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在奥兰多夏季联赛里,小丁5场比赛都以首发身份出战,并帮助球队夺冠;而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里,丁彦雨航以替补的身份出战6场。总共11场夏季联赛,他场均可以拿到6.9分2.6篮板1.1助攻,命中率41%,三分球命中率22.7%。

不过由于在合同方面,丁彦雨航与小牛方面未能达成一致,因此最终小丁决定回国,为山东征战新赛季的CBA。小牛当时希望能以双向合同留住丁彦雨航,但这是小丁无法接受的。毕竟双向合同对于球员而言,并没有任何保障。

然而即便暂时无缘NBA,夏季联赛以及随后与小牛一起训练,仍令丁彦雨航获益匪浅。为此在接受采访时,小丁这样说道。“夏季联赛和特训对我来讲收获很大,希望能把收获到的东西在CBA联赛中发挥出来。”

多支球队正关注小丁

沈洋在微博中透露,目前除了小牛外,还有多支NBA球队正关注小丁的表现。想来并不意外,近几个赛季,从CBA回流到NBA的球员,数量众多。因此一旦在CBA里表现抢眼,便有机会以之为跳板,重返联盟。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多家球队里,便包含了小牛。达拉斯甚至希望能够用一个10天的短合同,在CBA赛季结束之后迅速签约。但是又由于今年CBA赛程延后,山东队如果打到4月多,则会错过短合同的签约时间。

按照赛程,本赛季的CBA联赛将于2月11日结束常规赛的争夺,总决赛最晚将于5月1日结束。而拥有丁彦雨航,劳森以及莫泰尤纳斯的山东,被视为本赛季的夺冠热门球队。

(杨威利)

曝多支NBA球队关注丁彦雨航 将派出球探观察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多支NBA球队关注丁彦雨航 将派出球探观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