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进攻终结者!斯特林2失空门+单刀传飞惹瓜帅怒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曼城3-1战胜阿森纳,继续扩大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足以令蓝月拥趸感到高兴,但其实瓜迪奥拉的球队本来应该赢的更多,只不过斯特林多次浪费破门良机。

斯特林多次浪费机会

斯特林曾被球迷调侃为“进攻终结者”,不是说他终结进球的能力有多高明,而是他浪费机会的能力实在太强大,尤其是各种单刀和空门。不过本赛季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英格兰边锋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各项赛事录得10球,与阿圭罗并列队内头号射手,而且这10球一共用了他39脚射门,16脚射正,其中英超23射9正进7球,效率是相当高了。

不过与阿森纳一战,斯特林似乎变回了从前。第11分钟,科奎林直传球被断,萨内杀入禁区左侧横传中路,斯特林包抄到门前,面对近在咫尺的空门,他伸腿竟然没碰到球,真是腿到用时方恨短啊!当然,科拉希纳茨在他身后也有一定的干扰。

第33分钟,德布劳内与大卫-席尔瓦配合,插到禁区左侧的席尔瓦如萨内一般送出横传,皮球越过切赫来到门前,又是空门机会!结果?斯特林似乎没想到西班牙大师能这样传球,竟然站在原地没动!

两次错过空门,斯特林还会有更糟糕的失机么?还真有!第35分钟,曼城断球发动反击,德布劳内直传,斯特林带球疾进,与另一侧的萨内形成二打一。面对单刀机会,斯特林倒是没独,而是选择右脚传给萨内。他本想学习德布劳内,兜一个小弧线,捎带点儿提前量,正好让德国边锋跟上射门,结果脚法没运用好,直接传大出了底线!

萨内看着斯特林一脸无语,场边的瓜迪奥拉更是蹦起来挥拳怒吼,然后又无奈的瘫坐在教练席上。旁边的助教阿尔特塔估计在心想:难道还要我重新披挂上阵教你传球么?

不过斯特林并非没有建树。第4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过顶长传,英格兰边锋反越位突入禁区,被蒙雷亚尔扛倒,曼城博得点球,阿圭罗一蹴而就,也算是弥补了自己之前连续错失良机的过失。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