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1-0小胜曼联 莫拉塔头槌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英超第11轮切尔西主场1-0小胜曼联,莫拉塔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莫拉塔攻入唯一进球

比赛亮点:

“阿莫连线”第5次出现:本赛季阿斯皮利奎塔一共送出了4次助攻,全部送给了他的西班牙同胞莫拉塔,因此两人间的联系也被称作“阿莫连线”,今天对阵曼联的比赛,阿斯皮利奎塔第5次助攻莫拉塔破门。

曼联客场3轮不胜:在今天输给切尔西之后,曼联遭遇了联赛的客场两连败,穆里尼奥的球队上个客场爆冷输给了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此前还曾在客场0-0战平利物浦,红魔已经在客场连续3轮不胜。

MVP:自从欧冠小组赛对马竞破门后,莫拉塔就一直没办法进球,本场比赛前,他已经在各项赛事中遭遇了6场球荒,不过今天主场对阵曼联,莫拉塔终于头球破门打破了球荒。与此同时,曼联前锋卢卡库的球荒则延续到7场。

精彩回顾:

比赛第2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法布雷加斯主罚横向传球,坎特禁区前沿连续调整后右脚抽射,德赫亚倒地将球没收;5分钟后菲尔-琼斯自摆乌龙,但裁判认定莫拉塔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8分钟,阿什利-扬前场左侧传中,禁区右侧的拉什福德面对门将头球吊射,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4分钟后,赞帕科斯塔禁区右侧传中,皮球弹了一下,球门后点的巴卡约科右脚推射却将球打偏。

第16分钟,卢卡库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后左脚抽射,库尔图瓦奋力将球扑出;3分钟后,阿扎尔前场右侧横向带球后左脚抽射,德赫亚不可思议的将球扑出,法布雷加斯跟上头球补射将球打在了边网上。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5分钟,曼联已经有3名球员连续对阿扎尔犯规,菲尔-琼斯和埃雷拉都被黄牌警告。

第53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左侧斜传禁区,阿扎尔包抄到小禁区前沿右脚挑射,德赫亚稳稳将球得到。

第5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前场右侧斜传禁区,莫拉塔点球点附近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钻入球门右上角,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曼联。

第75分钟,巴卡约科前场从费莱尼脚下断球,但他突入禁区后的右脚抽射偏出了球门右侧,切尔西错失了扩大领先的绝佳机会;1分钟后,阿扎尔禁区边缘的右脚抽射被德赫亚扑出。

第86分钟,卡希尔头球解围不远,拉什福德禁区外的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第89分钟,费莱尼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后左脚扫射,库尔图瓦奋力将球扑出。最终切尔西主场1-0小胜曼联。

赛后言论:

切尔西进球功臣莫拉塔:今天最重要的是我们赢球了,今天我们拥有一个很棒的机会来重新回到赢球轨道,在国际比赛日之前拿到3分,我们都非常高兴。

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我们今天获得了很多机会,尤其是在上半场,但我们本应该在下半场尽早杀死比赛,这场比赛或许比想象中要更加开放。我们今天踢的像一支强队,防守也像一支强队,所以我们应该感到骄傲。

数据分析:

虽然只是一球小胜,不过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全场比赛蓝军共有18次射门,这比曼联多出了8次,8次射正则比红魔多出了6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为54%,这比曼联高出了8个百分点,471次传球也比对手多出了78次,曼联领先的只有犯规(20-16)、黄牌(3-1)和角球(7-4)的数量。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7号克里斯滕森、24号加里-卡希尔

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79'德林克沃特)、14号巴卡约科、7号坎特、3号阿隆索、21号赞帕科斯塔(66'吕迪格)

前锋:10号阿扎尔(87'威廉)、9号莫拉塔

曼联: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3号拜利、4号菲尔-琼斯(63'费莱尼)、12号斯马林

中场:31号马蒂奇、21号埃雷拉、25号瓦伦西亚、18号阿什利-扬(78'林加德)

前锋:22号姆希塔良(63'马夏尔)、19号拉什福德、9号卢卡库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