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宁斯:客场比赛总很艰难 和斯科拉很有默契

詹宁斯飞身上篮

腾讯体育1月5日上海(文/李旭)CBA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男篮以128-121击败山西男篮迎来赛季主场首胜。山西主教练杨文海认为,山西队是输给了对手的两个外援。

杨文海认为球队在防守端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是输给了上海队的两个外援。“我们球队在防守端出现了大问题,可以说是输给了上海队两个外援。”主教练评价,“今天团队打得相当努力,但在源深体育馆留下了很大的遗憾。”

球队输掉了比赛,明星后卫詹宁斯在3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也只有23分入账。詹宁斯说:“我们很努力,打出自己的风格。但客场比赛总是很艰难,作为团队要赢球,我们需要表现得更好。”

接下去山西将迎来连续两个主场,詹宁斯很有信心能够取得两连胜。“我和斯科拉在一起很有默契,现在球队的战绩是两胜两负,接下去是两个主场,我相信球队会取得两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