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福德复出深圳客场25分大胜 八一惨遭4连败

朗福德复出深圳客场25分大胜 八一惨遭4连败

深圳大胜八一

腾讯体育11月5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四轮深圳队客场104-79战胜八一队,送对手4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深圳队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6.7%,远高于八一的42.2%;三分球方面,深圳队也以50%比27.3%占优。

个人统计方面,深圳队萨林杰轰下24分17篮板5助攻,顾全25分,孟铎11分6篮板,李慕豪17分6篮板,朗福德9分;八一队方面,刘航初14分2篮板2助攻,许钟豪贡献12分5篮板,雷蒙14分4助攻。

比赛焦点

此前因伤缺阵的深圳外援朗福德本场比赛复出,赛季首秀得到9分1助攻,八一队方面,邹雨宸因伤赛季报销,本场付豪也因感冒未上场,许钟豪在末节腿部受伤离场,阵容不整的八一队最终吞下四连败。

此役过后,两队自2005-06赛季以来,共交手29次,深圳队17胜12负占据优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首回合深圳队制造了八一队24秒违例,随后李慕豪中投得手为深圳拔得头筹,雷蒙左翼跳投命中回应。八一队刘航初突破打成2+1,许钟豪勾手命中,八一队9-5领先。孟铎命中底角三分,萨林杰和余晨相继中投得手,深圳队反超比分,首节过半,深圳以17-11领先。之后双方都加强了突破,深圳顾全和于德豪连续空切上篮命中,另一边刘航初和许钟豪也在篮下打进回应,首节比赛结束,深圳队31-21领先。

第二节比赛,八一队张祖铭底角命中三分,沈梓捷连续两次打内线造成犯规,不过四罚仅一中。随后深圳外援朗福德上场并反击上篮打进,第二节还剩五分半钟,深圳44-33领先。雷蒙命中反击三分,深圳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顾全底角中投命中,另一边刘航初两次强突得手,雷蒙命中三分,八一在次节还剩三分钟时将比分追至45-48。不过随后顾全连续中距离跳投得分,孟铎右翼底角三分命中,深圳又拉开了比分。上半场结束,深圳以60-47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顾全上来就连得五分,而八一队在两分钟的时间里都没有得分。孟铎底角三分命中,许钟豪封盖于德豪被吹干扰球,第三节还剩八分四十秒,深圳70-48领先。八一队暂停回来后,张祖铭篮下打进为八一打破得分荒,不过八一的进攻并没有起色,阿尔斯兰的跳投,刘航初的上篮,李天戈的三分都没能命中,萨林杰强攻篮下造犯规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还剩三分四十秒,深圳79-53领先。随着罗凯文压哨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八一60-84落后。

第四节比赛开始,沈梓捷篮下妙传李慕豪单臂暴扣,另一边阿尔斯兰和宁鸿宇接连跳投命中,余晨急停投篮打进,分差变成20分,深圳队暂停。暂停回来,顾全底角无人盯防三分命中,李慕豪篮下打进2+1,萨林杰篮下强攻得手,深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末节过半,深圳以98-72领先,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深圳客场104-79击败八一队。

下轮对阵

11月8日,八一将主场迎战广州队,深圳将客场挑战广厦队。

首发名单

深圳队:孟铎,李慕豪,于德豪,萨林杰,何忠勉

八一队:许钟豪,刘航初,余晨,雷蒙,田宇翔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