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广州集结备战热身赛 赵旭日受伤不影响报到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文/赵宇)今日,国家队将在广州集中,备战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天津权健队中场悍将赵旭日因在最后一轮联赛中受伤,脑门处缝了四针。即便是有伤,他也会继续前往国足报到。从腾讯体育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赵旭日并不会缺席国家队此次集训。

昨天的最后一轮中超联赛中,天津权健队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只有在取胜的情况下才能够获得亚冠资格。结果全队上下拼尽全力,最终2比1击败广州恒大,超越河北队获得联赛第三,拿到亚冠资格。

不过就在这场比赛当中,权健队中场悍将赵旭日因和对方拼抢时撞破了头,比赛还没结束就被送往医院,缝了四针,俱乐部副总经理李玮锋也专门前往医院进行探望。医生认为赵旭日的伤并不是特别严重,但还是需要休养几天。

不过今日正好是国家队报到的日子,规定球员必须在晚上十一点之前来球队下榻酒店报到。在这样的情况下,赵旭日干脆没有离开广州,第一时间前往国家队报到。虽然受了一些伤,但没有伤到筋骨,所以他也就不会缺席国家队此次的集训和比赛。

从目前情况来看,赵旭日会在国家队前几天的训练中慢慢恢复,等头部的伤拆线后再正式加入到训练当中。即便是11月10日的比赛没法参加,也不会缺席14日同哥伦比亚队的硬仗。赵旭日的加盟对于国家队中场硬度来说是好事,他也是后腰位置上的重要人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