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珠海赛段莹莹/韩馨蕴完胜张帅组合 摘女双冠军

段莹莹/韩馨蕴女双捧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WTA珠海超级精英赛今日进行了女双决赛的争夺。中国组合段莹莹/韩馨蕴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同胞组合张帅/鲁晶晶,获得本站比赛的女双冠军。

段莹莹/韩馨蕴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击败了头号种子奥拉鲁/萨夫楚克,最后一轮则击败了同胞组合梁辰/杨钊煊,顺利晋级决赛。张帅/鲁晶晶在小组赛首轮比赛直落两盘击败了跨国组合罗素尔斯卡/史密斯,第二轮又击败了同胞组合蒋欣玗/汤千慧,取得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

今日首盘比赛中,张帅/鲁晶晶率先发球,段莹莹/韩馨蕴在首局比赛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2,段莹莹/韩馨蕴在第7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段莹莹/韩馨蕴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张帅/鲁晶晶今日的配合明显不及对手默契,段莹莹/韩馨蕴随后又连破带保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1,第7局段莹莹/韩馨蕴在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兼赛点,在张帅/鲁晶晶化解一个之后,段莹莹/韩馨蕴再次完成破发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女双冠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