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欢乐跑中国10公里北京收官 幸运跑友直通柏林

欢乐跑中国10公里北京收官 幸运跑友直通柏林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11月5日,2017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北京站在园博园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余名跑友踏上欢乐旅程。最终,男子组冠军被李佳乐以32分37秒的成绩获得,罗川斩获女子组冠军,成绩为34分52秒。赛后,在抽奖环节中,一位幸运跑友获得直通柏林马拉松的珍贵名额。

“欢乐英雄”助跑者挑战自己

此次北京站的比赛是本年度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年度收官之战,各路好手参与其中挑战自我,争取成为国内10公里路跑最强者。

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北京站延续了在广大跑友中深受好评的“欢乐英雄”环节。比赛中,当冠军冲过终点线时,现场会同步响起跑步神曲《欢乐颂180》,音乐配合每分钟180次的步频,总长18分钟,在曲终前完赛的选手将获得“欢乐英雄”的称号,并获得英雄戒指一枚。

幸运跑友获得直通柏林马拉松名额

活动现场,除了设立男、女组别的前十名奖励,还设置了两项神秘大奖,其中直通柏林马拉松的名额成为跑友关注焦点。

根据活动规则,获得“欢乐英雄”称号的跑者才有机会参与抽奖,除此之外,现场发送标语参与官方互动的参赛选手也都有机会获得“忠实蜗牛”的称号。

欢乐跑中国10公里北京收官 幸运跑友直通柏林

欢乐跑树立中国10公里路跑赛事标杆

欢乐跑中国自2014年起,经过四年的积累和沉淀,获得广大跑友的追捧和喜爱,让更多中国顶尖10公里路跑选手在比赛中一展身手,让所有参与赛事的跑友收货快乐。较前两年数据来看,参赛选手成绩均大幅提升,获得“欢乐英雄”称号的跑者比例也增长近20%。

2016年,欢乐跑与中国田协合作,升级为10公里锦标赛,成为国内唯一A类认证10公里赛事,并在同年中国马拉松年会上荣获中国田协颁发的金牌赛事称号。

2017欢乐跑中国在经过了深圳、广州、苏州、上海四站比赛之后,在北京园博园落下帷幕,全年累计参与人次超过三万。欢乐跑中国不仅为专业跑者准备了丰厚奖金奖项,更为业余跑者提供了高水准的赛事组织服务,促进专业运动员训练和比赛的同时,带动群众长跑运动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