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庄神砍16+19制霸内线 活塞主场击溃国王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活塞坐阵主场迎战国王。最终活塞以108-99击败国王。

庄神砍16+19制霸内线 活塞主场击溃国王

庄神霸气双臂虐筐

本场比赛中,布拉德利拿下24分1抢断1盖帽,哈里斯斩获20分5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德拉蒙德拿下16分19篮板3抢断1盖帽。国王方面,兰多夫砍下19分,福克斯入账14分,博格达诺维奇入账14分。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31秒,坦普尔手滑丢球,被雷吉抢断。第7分5秒,贾斯汀-杰克逊在哈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8分17秒,雷吉妙传,布拉德利三分远投命中。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雷吉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活塞的52.3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兰多夫仅此节得到10分。首节战罢,活塞以29-26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3分9秒,拉比西埃在托利弗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7分31秒,卡特送精妙传球,希尔德跳投命中。第11分43秒,雷吉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特抢断。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2-49,活塞领先3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3分32秒,兰多夫出现传球失误,被德拉蒙德抢断。第5分18秒,坦普尔在雷吉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10分17秒,接到梅森的传球,博格达诺维奇三分远投得手。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福克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活塞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1%,与国王的5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哈里斯仅此节得到10分。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5-74,活塞领先11分。

第四节,第3分22秒,接到伊斯-史密斯的传球,托利弗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43秒,梅森出现传球失误,被哈里斯抢断。第6分7秒,布拉德利在希尔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活塞以108-99战胜国王,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兰多夫、福克斯、博格达诺维奇、坦普尔、考利-斯坦

活塞:布拉德利、哈里斯、德拉蒙德、雷吉、斯坦利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庄神砍16+19制霸内线 活塞主场击溃国王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庄神砍16+19制霸内线 活塞主场击溃国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