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国家德比拜仁完胜 巴萨巴黎利物浦皆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至5日凌晨,欧洲五大联赛战火重燃。德甲联赛第11轮国家德比大战:拜仁慕尼黑客场3比1击败多特蒙德,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莱万多夫斯基罗本阿拉巴各入一球,多特蒙德则由巴尔特拉扳回一分。英超第11轮:利物浦客场4-1击败西汉姆,各项赛事3连胜,萨拉赫梅开二度,马蒂普和张伯伦分别建功。法甲联赛第12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比0大胜昂热,开局10胜2平巩固榜首位置。卡瓦尼和姆巴佩各自梅开二度,德拉克斯勒传射建功。西甲第11轮:巴萨主场2-1小胜塞维利亚,本赛季联赛主场保持全胜,领先瓦伦西亚4分继续领跑。帕科-阿尔卡塞尔梅开二度,皮萨罗一度为客队扳平比分,皮克远射击中横梁。

梅西迎来巴萨生涯第600战,但本场比赛主角显然是梅开二度的帕科

比赛赛果

多特蒙德1-3拜仁慕尼黑【

西汉姆1-4利物浦 【

昂热0-5巴黎 【

巴萨2-1塞维利亚 【

比赛焦点

拜仁vs多特

拜仁4分领跑多特退至第三:在天王山之战中,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多特蒙德,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而多特蒙德则被莱比锡反超退至第三位。

海因克斯上任7连胜:在老帅海因克斯上任之后,拜仁慕尼黑豪取各项赛事的7连胜,德甲巨无霸重新走上正轨。

莱万超奥巴领跑射手榜:莱万多夫斯基本场打入一球,本赛季德甲入球数达到11个排名射手榜第一位。波兰射手德甲总入球数达到162个,其中拜仁时期的联赛入球数为88球。

罗本一战刷两项纪录:罗本在本轮攻入精彩一球,他的德甲入球数达到93个,刷新拜仁德甲外援进球纪录(埃尔伯92球)和荷兰球员德甲进球纪录(利彭斯92球)。

利物浦vs西汉姆

利物浦各项赛事3连胜:做客4-1击败西汉姆,红军各项赛事拿到3连胜打进10球,积分榜上利物浦以19分暂时追平了身前的切尔西阿森纳

红军经典闪击战:利物浦第1球和第2球之间只相隔2分37秒,红军的第1个进球从西汉姆开出角球到萨拉赫破门只耗费了13秒!

张伯伦先发破门:此役张伯伦代表利物浦首次在英超联赛上先发,他在第56分钟为红军打入首粒英超进球。

巴黎vs昂热

巴黎12轮不败领跑:轻松击败昂热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在本赛季16场法甲和欧冠赛事中取得14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法甲10胜2平继续稳居积分榜首。

姆巴佩2射1传建功:姆巴佩本场表现出色送出2射1传的数据,本赛季至今,他已经为大巴黎贡献了6个入球和6次助攻。同样,另外一位悍将德拉克斯勒本场也传射建功。

卡瓦尼 乌拉圭锋霸本场梅开二度,本赛季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17个,其中法甲13球追平射手榜首位的法尔考。同时,卡瓦尼也达到个人法甲的百球里程碑(101球)。

巴萨vs塞维利亚

帕科-阿尔卡塞尔本赛季联赛首次进球,西甲生涯首次攻破塞维利亚球门,巴萨生涯第2次梅开二度,近9次各项赛事首发打入9球。

梅西迎来巴萨生涯第600战,拿下426胜105平69负,打入523球,助攻197次。

特尔施特根巴萨生涯110战,第100次丢球,联赛丢44球,其中10次被巴黎圣日耳曼破门,丢球数最多。

德甲-拜仁3-1胜多特4分领跑 莱万罗本各建功

拜仁继续领跑积分榜

本场多特蒙德延续433阵型,奥巴梅扬领衔,亚尔莫连科和普利西奇两翼齐飞。中场方面,香川真司担任进攻核心。拜仁方面,莱万多夫斯基单骑突前,罗本、J罗和科曼构成第二攻击梯队。

比赛的第17分钟,蒂亚戈左侧肋部斜传转移,J罗禁区右翼胸部停球后回敲,罗本抽射命中左上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多特蒙德。

第30分钟,卡斯特罗送出妙传,亚尔莫连科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乌尔赖希神勇封出。随后拜仁展开反击,科曼分球,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右翼的劲射被布尔基奋力托出横梁。第32分钟,普利西奇传球,香川真司突入禁区右翼低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37分钟,罗本右路突破分球,基米希跟进低平球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禁区中路脚后跟攻门,球打在魏格尔腿上弹起边线飞入网窝,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8分钟,罗本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的头球攻门被布尔基不可思议地用腿挡出。随后多特蒙德展开反击,普利西奇传中,亚尔莫连科的射门被后卫舍身封堵。第64分钟,罗本传球,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

第67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前点的莱万多夫斯基包抄没有碰到,布尔基扑了一下后难阻皮球飞入网窝,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75分钟,奥巴梅扬的劲射被乌尔赖希扑出。第88分钟,普利西奇左侧角旗区甩开三人包夹防守,卡斯特罗随即直塞,巴尔特拉禁区左侧抽射命中右上角,多特蒙德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3负于拜仁慕尼黑。

英超-利物浦客场4-1西汉姆 萨拉赫梅开二度

利物浦取得各项赛事3连胜

第9分钟,兰齐尼直传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起,安德烈-阿尤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哈特抢先捅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利物浦逃过一劫!

第21分钟,西汉姆角球进攻未果,萨拉赫断球策动快速反击,马内带球突到禁区前分球,萨拉赫面对哈特冷静低射破门,0-1!

第24分钟,萨拉赫左侧角球低传禁区,诺贝尔解围皮球飞向自家大门,哈特下意识挡了一下,马蒂普门前轻松补射破门,0-2!

第55分钟,奥比昂分边,安德烈-阿尤右路45度角斜吊禁区,戈麦斯头球冒顶,远门柱兰齐尼漂亮的胸部卸下皮球凌空撩射破门,1-2!

第56分钟,莫雷诺长传发动进攻,菲尔米诺摆脱盯防突进到禁区前分球,无人盯防的张伯伦禁区右侧低射被哈特挡出,随后他补射破网,1-3!

第59分钟,卡罗尔倚住防守队员分球,兰齐尼禁区左侧的攻门高出横梁!第62分钟,兰齐尼传中,埃尔南德斯头球攻门顶高。

第69分钟,阿瑙托维奇左路传中,埃尔南德斯在莫雷诺干扰下头球顶高。随后菲尔米诺前场断球突入禁区的右脚低射稍稍打偏。

第76分钟,戈麦斯后场断球,利物浦展开反击,马内禁区前搓传,萨拉赫禁区左侧漂亮的卸下皮球左脚贴地斩破网,1-4!萨拉赫梅开二度!

第86分钟,利物浦漂亮的快速反击,张伯伦右路传球,米尔纳大禁区线上大力低射打偏。随后,埃姆雷-詹分球,菲尔米诺禁区左侧闪过库亚特右脚劲射将球打高。

法甲-巴黎5-0横扫昂热 卡瓦尼姆巴佩各入两球

巴黎大胜昂热

本场巴黎圣日耳曼继续排出433阵型,内马尔因伤缺阵,卡瓦尼、姆巴佩和德拉克斯勒构成锋线三叉戟。维拉蒂、拉比奥特和帕斯托雷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搭档中卫,库尔扎瓦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开场仅仅5分钟,阿尔维斯右路插上传中,姆巴佩前点凌空垫射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昂热。

第9分钟,卡瓦尼传球,维拉蒂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两分钟后,埃坎比传中,曼塞乌的射门打高。第14分钟,阿尔维斯送出绝妙直塞球,德拉克斯勒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9分钟,维拉蒂传球,卡瓦尼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0分钟,姆巴佩右路快速反击中突破脚后跟妙传助攻,卡瓦尼禁区右翼抽射命中,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60分钟,德拉克斯勒中场送出直传球,卡瓦尼右路快速插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上角,4比0!

第84分钟,小卢卡斯中路送出直传球,姆巴佩快速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轻松将球打入空门,最终巴黎圣日耳曼5比0大胜昂热。

西甲-巴萨2-1主场全胜 帕科两球皮克射中横梁

巴萨联赛主场继续保持主胜

联赛近20场对垒塞维利亚,巴萨15胜4平1负。自2002年12月0-3告负后,巴萨主场近14场对垒塞维利亚保持不败,12胜2平。梅西苏亚雷斯搭档锋线,伊涅斯塔伤愈后直接首发,皮克复出,帕科-阿尔卡塞尔轮换出战。

第6分钟,拉基蒂奇回敲,梅西弧附前左脚抽射打高,1分钟后,拉基蒂奇凌空抽射稍稍打偏。第13分钟,巴卡前场抢断塞梅多,禁区前远射稍偏。第18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远射,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

第23分钟,苏亚雷斯中场过顶斜传转移到右路,埃斯库德罗停球回传失误,帕科-阿尔卡塞尔断球,禁区内单刀球轻松推射近角破门,1-0。

第42分钟,巴内加右路传中,皮萨罗禁区内头球冲顶没顶正部位。第47分钟,巴内加脚后跟回敲,巴卡弧顶前远射打高。

第59分钟,穆列尔突破后斜传,萨拉维亚突入禁区左肋抽射,塞梅多补防将球挡出底线,巴内加左路角球传中,皮萨罗力压皮克头球冲顶,球弹地后飞入球门右角,1-1。

第62分钟,布斯克茨分球,皮克中路带球至禁区前远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65分钟,拉基蒂奇右路传中,帕科-阿尔卡塞尔从客队中卫西蒙-凯身后杀出,小禁区线上捅射破门,2-1。

第68分钟,梅西分球,苏亚雷斯禁区右侧抽射,球击中郎格莱扬起的手臂,主裁并未判罚点球。第72分钟,梅西大禁区线内低射,门将索里亚侧扑将球挡出。第82分钟,拉基蒂奇右翼突入禁区,与对手碰撞后倒地,主裁并未理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