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6-0胜仍居次席 双星各自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2轮,摩纳哥坐镇王子公园球场6比0横扫甘冈,继续排名第二位。卡里略和特劳雷各自梅开二度,凯塔和法比尼奥也有进球入账,阿尔马米-图雷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摩纳哥大胜甘冈

比赛亮点:

  1. 摩纳哥紧追巴黎:在轻松击败甘冈后,摩纳哥最近4场赛事3胜1平保持不败,在法甲则继续以4分之差紧追巴黎位居第二。
  2. 甘冈遭遇客场5连败:甘冈最近4场各项赛事1平3负未尝胜绩,最近5轮联赛客场更是遭遇连败。
  3. 摩纳哥双星梅开二度:本场卡里略和特劳雷均获得首发机会,两人不辱使命各自梅开二度,最终为摩纳哥迎来一场狂胜。
  4. MVP:阿尔马米-图雷 虽然这位摩纳哥右后卫没有入球,但他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成为全场表现最抢眼的球员。

精彩回顾:

摩纳哥本场排出442阵型,卡里略和凯塔联袂锋线,洛佩斯和特劳雷两翼齐飞,法比尼奥和蒂勒芒斯坐镇中场。后卫线上,拉吉和格里克搭档中卫,若热和阿尔马米-图雷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苏巴西奇。法尔考、勒马尔和约维蒂奇皆缺阵。

第5分钟,凯塔传中,卡里略头球攻门顶偏。第10分钟,阿尔马米-图雷右路传中制造机会,卡里略的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摩纳哥1比0领先甘冈。

第15分钟,凯塔妙传,蒂勒芒斯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54分钟,洛佩斯传球,蒂勒芒斯远射被门将挡下。第27分钟,阿尔马米-图雷再度奉献助攻,特劳雷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摩纳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6分钟,洛佩斯传球,凯塔左脚攻门命中,摩纳哥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40分钟,若热左路传球,凯塔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5分钟,埃博亚禁区内侵犯卡里略,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法比尼奥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摩纳哥4比0领先甘冈。

第55分钟,洛佩斯传球,卡里略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一分钟后,法比尼奥中路分球,洛佩斯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9分钟,佩雷拉传球,卡马拉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

第75分钟,阿尔马米-图雷完成助攻帽子戏法,特劳雷梅开二度将球攻入左下角,5比0!

第78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格扎尔送出传中,卡里略头球攻门梅开二度命中右上角,摩纳哥最终6比0狂胜甘冈。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摩纳哥18次攻门9次射正收获6球,甘冈12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双方控球率各为50%。

出场阵容:

摩纳哥(4-4-2):

门将:1号苏巴西奇(46分钟,16号贝纳利奥)

后卫:38号阿尔马米-图雷、24号拉吉、25号格里克、6号若热

中场:20号洛佩斯(77分钟,7号格扎尔)、2号法比尼奥、17号蒂勒芒斯、28号特劳雷

前锋:11号卡里略、14号凯塔(80分钟,26号波西利亚)

甘冈(4-3-3):

门将:1号约翰森

后卫:22号马丁斯-佩雷拉、29号科尔布拉特、20号埃博亚、27号塔巴努(46分钟,3号雷博乔)

中场:7号布拉斯、5号迪亚洛(46分钟,23号布里安德)、8号迪乌

前锋:9号卡马拉、21号图拉姆、24号科科(79分钟,18号费里)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